close
高雄好熱
每次回來統聯都會放功夫
吃吃喝喝睡睡 大掃除也要白爛一下
豁然開朗 小屋是本好書
最後先提前拜年啦 希望今年紅包多多XD





看完小屋
有靈魂從某種枷鎖解放的感覺
恩怨情仇 釋放開就好
錯誤也是生命的一部分
裡面有一小段最深刻

主角是痛失愛女的爸爸
憤恨的問上帝:既然每個人都是你深愛的孩子,為什麼你沒有制止他傷害我女兒!?
上帝回答:沒錯,以你的聰明才智一定能辨明是非對錯,現在讓你審判這世界跟我。
你現在有五個孩子,正如你說的你深愛著他們每一個人。
而現在有兩個可以到未來美好的世界度過永生,剩下三個要下地獄受苦為犯的錯贖罪,
你要怎麼選擇?
憤怒的爸爸茫然,思考很久後痛哭吶喊:
我做不到!我深愛他們每個人,不管他們做了什麼,
我願意犧牲我自己,只要他們都能健康快樂的活下去,我什麼都願意!...
上帝:你選的很好,那正是耶穌做的事情。

我本身並不是信仰上帝的人
不過這段也很心有戚戚焉
至於有什麼想法就見仁見智囉:)
總之 難以言喻的棒
我想我會多看幾次






大掃除的時候都很愛亂來
不管長大還是小時後
一把拖到底戰術 意思就是拖把中間都沒拿去洗
或者自以為憂鬱的在地板寫筆畫很多的字 然後望字興嘆
總之就是沒有全部都拖到XD
如果全部拖到的話
好像小時候畫畫上色 水彩筆抹過去 塗滿就好不要太計較
今天學到了新招 飛天御劍派之九頭亂拖
因為剛好電視正在上演神劍闖江湖 哈哈哈
我媽誇我們拖完的時候 都光明正大的答:亂拖完的顆顆(因為真的是亂拖XD)
不過這樣做都是有風險的
被發現還是很髒或者東窗事發
都會被叫去重拖 哈







有時候解釋只會越描越黑
表達能力也很重要吧
寫到這裡時突然想通為什麼
原來我也被幾年前的往事傷痕拖累
潛意識內加諸在自己的身上 造成別人的負擔
那些也許就是自己心中的小屋
勇敢的面對錯誤跟痛苦,才能找回發自內心的光明
這也是小屋跟我說的道理
有時候一急一氣就會失去理智 哈
也只有真心的原諒自己 才能真正的原諒其他人
要學的事情也一直是很多的:)
真的無可奈何的事情
怎麼做都不會好轉 不如放下



祝大家新年快樂
順便也祝情人節快樂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