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有種很累但有點空的感覺 哈
從資管之夜結束到現在
也是我參與計畫最大的一次
比上次還要累


資管之夜結束後
有跟demon說要拍影片
後來想想後又算了
後來因為一堆理由自己放棄了(?)
理由就 那樣 哈哈哈哈


後來demon決定要做
這個時候已經是一月的事情了
吹不熄的蠟燭是之前去party慶生的耿
感覺很酷 哈
所以跟胖de說好去西門町找那家整人道具總店
因此跟了十月圍城的團
後來demon睡死了= =
十月圍城看的好累
也陰錯陽差的讓有去看電影的小華帶我去那家店
一切都是這麼剛好XD 要不然我要找很久吧
也是那天開始有點感冒
隔天就要供應鏈報告 也要AMIS 結果什麼都沒做
回來拼命趕工
這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既然要開始做影片
由demon去收集女籃跟過去朋友的影片
而我去收集我們班的影片
女籃的效率很好
而碩班的影片到處找人來錄
從提醒變成像在討債= =
其實搞得有點累
我也不是很想一見到人就叫他趕快給我過來錄阿 囧
還有些人自己錄的 上線看到我都怕了吧 嘖
以上純屬抱怨
既然說要收集全班 就要全部都問到
忘了誰都不好 哈
對不起一直煩大家來錄影>"<
拍攝過程都要偷偷摸摸
還要故意裝死什麼的 避免穿幫
連買道具還要講的光明正大是要存糧XD


後來決定買雙蛋糕
造型蛋糕看起來超酷 立體的也太殺
價格不斐 不過太酷了只好買兩個啦XDDD
不過味道好像不怎樣XD
吹不熄的蠟燭也有點名過其實
或者是太早買 還是天氣太冷了嘛 哈


經過一連串的驚險討論白爛後
敲定了眾人亂七八糟版本
去85度C買一個蛋糕 兩個空盒
demon說要故意多算一歲的24歲蠟燭
然後我提議戴眼罩
進去後再拿開眼罩
191提議吹完蠟燭兩個空盒二選一 其實裡面都是刮鬍泡
不管壽星選一個 都一定會被砸
然後另外一個其實也是 再砸下去XD
人還故意找一些就好
號稱史上最沒心慶生
隔天一樣是戴眼罩
然後一樣是兩個蛋糕 不過是真的有
這樣會造成雙重陰影XDDD
不過歲數對的
蠟燭用吹不熄的蠟燭 後來真的吹的時候還有火花 超殺!
拍完照後再放影片
後來幾乎完美執行 顆顆顆


買蛋糕的時候一波三折
先是網路上訂的蛋糕
在我考MIS的時候送來
整個太剛好
跟周sir說我要上廁所
殺到莊九拿了蛋糕 衝回LAB放在冷凍庫
最後再跑回來去教室繼續嘴砲考卷XD
然後85度C的老闆很大牌
說買空盒子不行 買蠟燭也不行
一堆理由一直牽拖
只好買了三個小蛋糕 囧
蠟燭去政大對面的麵包大亨買到
雜物都在581熱情低價購買


製作影片
原本是demon要主作
後來改成我主要來打架構
第一次進行協同合作XDDD
太酷了 擋名都要取好
遠端什麼都要來一下 當然要demo一下XD
先算好秒數 還有一段照片當頭 然後放相關的影片
放女籃影片前回顧的就是女籃的照片 鋪哈
拉音樂軸超難搞 191賭俠的片段也是
電腦不停的當機 最扯的是有些字幕不讓我編 一編就當
其實最神奇的 是現在這台電腦沒有音效
從頭到尾都是用旁邊比較爛的電腦遠端這台做
一次就占用兩台XD
而且還會影片LAG 明明是對的 看起來很像差距很多
所以很怕自我感覺良好的一直看
女籃的詞都是demon搞定 碩班的是我亂掰
胖de讓很多地方變的比較順或者搞笑
要不然我原本都弄很正式的感覺XD
鋪哈 英文字幕是歐歐前一天熱血贊助
有心名單跟照片回顧是最後加上
demon拉出的幾個圖不錯
最後沒用到有點可惜
為了這個影片 約了兩次在LAB做
胖de都日夜顛倒最後睡過頭放我鴿子XDDD
第二次約晚到 不過看完影片demo就開始看花木蘭 超白爛 哈哈哈哈
因此花花還生氣 鋪哈
去買宵夜也在討論
從拿到影片開始到前一天完成
總共快看超過五六十遍吧?!
音樂原本沒問題 最後一段還是需要剪
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
中間度過了會計期末跟研究方法等等XD
都還蠻悽慘的..||
其實也還好啦哈哈哈哈
看到影片一點點完成
看到我都想要哭了ˊˇˋ
搞得好像是我自己生日XDD 身入其境 哈
還蠻感動的 好多人的祝福


中間還有很多插曲
計畫很大 不能被發現
demon要不被發現幫忙也超累 哈哈哈哈
過程的付出很重要
提前一天的刮鬍泡戰鬥 很像八家將出巡的慘烈XD
當天的慶生忙得亂七八糟
最後真的要說
感謝每一個人的幫忙
才能這次慶生 跟18分鐘長的影片
當然要謝謝demon啦~
有時候我還蠻囉嗦的XD
有些事情是不需要理由的
所以想謝就一定要謝一下 哈哈


上次慶生也是搞得很大 那也是過去式了
不過這次勝在自己花超多時間心血後製計畫

最後
一切都是為了壽星一整天的笑容
還有一輩子的回憶
花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