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人一個接著一個說不去
雖然天氣一直不給大太陽
雖然很懶的早起
哈哈哈
很好玩阿 ^^

七早八早的在多容後面集合
人多七嘴八舌的亂聊
好像要暴動的鄉民
哈哈
阿真讓大家等超久的
下次這樣要請吃晚餐歐XD

上路
我載田田
小華載位同
融哥載雅琴 = 閃XD
其他人塞滿三輛車
熱血衝衝衝
不過通往瑞穗的路真的很長
一望無際的公路 彷彿沒有盡頭
原本是要我帶領機車的
不過阿宅聽到我問等下是往右還是往左的時候
差點暈倒
找路痴當帶頭的車還頗腦殘的XD

北回歸線
沒想到反而是機車團先到
一下車就開始狂拍XD
接下來小雞跟松鼠的車也到了
詭異的車呢?
打給包子 包仔說:我們好像開過頭了..|||
哈哈 能開過頭還蠻酷的XD
後來冠翔打給她們告訴她們怎麼開

冠祥:你們就等下轉..那樣開...
(一台車從冠翔前呼嘯而過)
冠翔:操!你們過頭了!

原來根本沒過頭
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XD
在北回歸線拍很多白痴的照片歐
天線寶寶 材料天團 阿宅惡勢力 閃光照 各系獨拍 幹部合影 好多好多

喇叭石柱
好像不是叫喇叭..我忘了叫啥名字了
哈哈 對古蹟很亂來
開始玩一二三木頭人
整個很囂張阿
大家動作都千奇百怪的酷歐

瑞穗牧場
跟駝鳥合影
順便欣賞冠翔vs駝鳥的戰鬥
鯨魚還去要了草來餵牛
真青春XD
烤饅頭很好吃 牛奶不錯喝
牧場的風涼爽
還有街頭藝人獻唱
吃飽喝足 田田帶頭玩終極密碼
斐婷冠翔輸了做的動作超蠢的XD

出了瑞穗牧場
往涂媽媽肉粽出發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一路往光復去阿 囧
打給豬小V 才知道她耍腦殘
要不是阿宅停下來要說方向不太對
我看會一路到東華吧 哈哈

吃完涂媽媽肉粽 雖然還是劉家肉粽比較讚
終於開往瑞雄溫泉啦
好怕又過頭了 哈哈
俺跟田田泡個人池
我把冷水放了半池
才發現熱水沒有想像中的燙
田田已經泡的很開心了
我還在攪拌測水溫= =
泡起來像在泡冷泉
哈哈
沒有泡的人在外面玩激鬥骰子樂
泡露天池反而比較多
一個一個拿舒跑喝
有點像老頭子們聚會XD
還不賴阿 哈

最後在溫泉鄉餐廳吃合菜
結束了開心的社遊
謝謝老天爺給的好天氣
謝謝辛苦的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