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驕傲
亂熱血一把的很酷
國際手語看沒有 英文破到炸XD
重要的是情義相挺跟義氣阿阿阿阿阿
很感動 台灣加油!


之前要考研究所
所以沒參加培訓
所以自然沒有參與志工的行列
聽奧開始後
因為沒有參加志工的培訓 想說沒辦法幫忙ˊˇˋ


不過在撲浪上有說
暑假的報告結束就會去幫忙
所以 所以 就真的熱血殺去了= =
為了找第一飯店在南京東路上騎過頭
到南京西路底才跑去問路
去了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幫忙消耗便當XD
這裡是克羅埃西亞的主要據點 還有俄國人 日本人 義大利人什麼的
第二天打完工晚上才去第一飯店駐守到十點
第三天改去福容飯店幫忙 下午打完工再繼續到十點
這裡是韓國人的主要下榻地


欸我不是去代班就是
只是剛好都跟松鼠雅琴待的時間錯開 哈
不過一開始都是說來幫忙認識的人跟聽奧 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始
沒有志工服 沒有志工牌
還真的很像路人甲= =..
國際手語跟台灣手語完全不一樣
加上英文超破
所以有時候還真的手足無措 待比較久的志工都比我有經驗= =
手語還看懂比我多!!歐布ˊˇˋ
哀有些時候還真的不知道去幹嘛
不過在第一飯店 外國人很熱情很可愛
裝熟技能太強了 只能甘拜下風XD
還搶著用電腦上臉書宅玩視訊
福容飯店就比較整齊冷靜
韓國人比較客套XD
歐韓國人跟日本人的手語跟台灣比較像
不過也沒人問啦= =..
所以這兩天都是去坐檯的
當打雜工 哈哈哈
真正的志工都專業又辛苦ˊˇˋ
相較之下感覺自己付出的沒多少


其實我一場比賽都沒去看(也許是我很懶XD)
一張照片也沒有拍到(默)
也沒有什麼紀念證明
如果我沒打這篇網誌應該會忘了有這回事情八XD
不過能幫外國人解決問題的感覺很好
看到他們得獎的時候也幫他們開心
我們彼此用自己的方式 不管是用什麼語言或者比手畫腳 感覺也很棒
能參與到服務很棒XD
聽障奧運是台灣的驕傲 也有再度燃起自己對手語的熱忱
能這樣
燃燒熱血去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情的感覺很好
也會尷尬 也會害怕 也會疲累
但是很難忘XD
各位志工跟工作人員辛苦了>W<
台灣很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