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拓前方的路需要的是自信與勇氣
ROOKIES很熱血!
自己的事情很容易怕麻煩 就會放棄不想管逃避
擁有的夢想就不該放棄 堅持到最後才能有無憾的結局
負面的力量也是很有用低XD


週末跟北七妹還有一群老人去看ROOKIES
其實我也是老人了哈哈哈
那幾天真的很衰
冷氣壞了 蓮蓬頭有問題
早上約十點在西門町見面看電影
悠悠起來看手機
靠已經10:06!!
電影20分開演鐵定遲到
久久一次睡過頭偏偏在看電影的時候 歐布~
所以前面半小時我都沒看到
哀只好安慰自己熱血的部分應該在後面所以沒差八(?)
不過 真的熱血到炸XD
九局下半 兩好三壞 逆轉全壘打
這個時候映證安西教練的經典台詞:「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真的結束了。」

雖然結局早就能猜到鐵定會贏 一路殺到甲子園
我想那不是很重要
過程中每一個用力揮棒的姿態
會深深烙印在心裡
即使這些簡單的事情早就知道
還是會忘 會害怕未來哈哈
這種時候就要看這樣的電影阿XD


在誠品看到一本書
標題是:負面的力量
作者沒有否定正面
ex.一個人很難過的時候 一直要他打起精神不要哭 其實很難又不可能馬上就恢復
負面的力量可以幫助人反省 思考
面對不願看到的事實
看到事情的問題 看到自己的缺點
再用正面的思考行為去解決
負面入局 正面破解
翻了一下好像就比較不會很難接受自己很難過(?)
難過完記得也要挺直腰桿再站起來:)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阿!



人生就是不停地在後悔,我為什麼要往回看?
九局下半兩好三壞,每一次揮棒都豪邁精采

這是九把刀寫的
記不太清楚所以應該有點不一樣XD
沒打過棒球也去大魯閣亂揮棒過 顆顆
不僅要用力 還要仔細看清楚
結論是要熱血也要細心(哀也太難了八XD)
撇開結局
結論是,我太害怕失敗了。
把勇氣用在其他地方 然後不行 不確定的地方拼命逃避
不敢去面對刀鋒 害怕疼痛的傷口
奇蹟是無數個偶然跟努力疊合出來的 所以所以所以....
繼續加油 Keep Walking :)




「激盪夢想,閃耀明天」
借用一下ROOKIES裡面教練的名言
跌倒姿勢也要很豪邁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