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年
一定特別精彩阿XD
因為 沒有因為為什麼 硬要說就是要畢業了吧 哈哈哈
衝粉身碎骨也要拼下去(雖然沒這麼誇張)
驗字 籌會 人宣 串場 總彩 Fight~


我很快樂
我的快樂不是因為我擁有了別人沒有的特殊經歷
我想那是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能夠跟大家一起去梅子雞搶雞吃很快樂
可以熱血練老人組很快樂 這次是真的想要練好阿XD
能夠把畢冊拿到手很快樂
有群朋友能幫忙分擔畢業的事情也很快樂
歐 最後一年的成果展
格外珍惜也要拼下去
大四老屁股閃亮亮的自信跟勇氣才是最可貴的阿XDDD


總之
老馬盃落幕
大家辛苦了!
哈XD



然後放個宣傳短片 歡迎大家來看我丟臉耍蠢
以後就真的沒機會了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