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
總彩結束 老馬盃也要結束
一切要踏上尾聲
還是不斷在衝康的老人組XD
歐 這些數字對我來說有很多意義 好多回憶


51513是網誌的人氣
789是這篇是第789篇
304是有304本相簿
21612是相簿人氣 哈

想當初剛開網誌人氣只有百位數 現在能到五萬真的難以想像
當初想要在畢業前衝到1000篇啦
不過現在就算一天一篇也註定要嘴砲了ˊˇˋ
有了相機加持 300本相簿不是夢 很多亂亂拍跟亂七八遭的標題我承認 哈
而且宅宅的相簿人氣也可以到兩萬XD
真的要感謝各位這些四年來的支持阿~



衝突 誤解
每年都要經過這樣的歷練
不過這裡是創造奇蹟的地方阿XD
歐 超極擔心時間很少的老人組
始終覺得不夠
有些事情是自我要求 不是得過且過ˊˇˋ
希望是很棒的回憶 更希望是很酷的表演
一切要靠努力阿!
老馬盃即將落幕
很多場沒跟到很可惜ˊˇˋ
不過歡樂就好!
球球領軍的地虎隊超智障
屁眼壘球美技 小V排球MVP
最後的感動就是這樣堆疊出來的八我覺得


有捨才有得
也許我也是那種答應別人很多才發現自己時間不夠的人
但是真的很不喜歡認輸XD
更不喜歡答應了又做不到
如果真的要去選擇
玩樂的時間真的會排在最後面八
該擔當的責任還是最重要的
已經失去的誓言就讓它飄散
盡力不食言而肥XD
把握現在才有資格挑戰明天
歐 過敏超嚴重就是ˊˇˋ
再不好就要開大決了XD
一切都為了守護那樣的悸動
四年一路走來
無怨無悔 哈
衝阿成果展倒數9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