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美國寄來的明信片XD
恩 不要懷疑 就是那個吳美女(還是吳智障XD?)
哈哈
給09的大家
歡迎大家收看 =ˇ=


今天有封明信片到俺家
寄到我高雄家的明信片XD
結果我今天剛好回花蓮沒收到 哈哈
我媽收到信後
丟給我妹叫她跟我說 有封從美國來的信XDD
不過俺也很好奇
為什麼小妓你會知道我家地址= =..
我家什麼里來著..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XD
不過我妹說寄信人自稱吳美女我就知道是誰了
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內文:


Dear Eat09:

 相信這個暑假大家都很忙碌,不知不覺
就過了3年,希望最後一年能創造更多美
好的回憶,以後出社會偶爾要辦個同學會
啦(大白有沒有聽到XD)阿記得以後你
們升官當大老闆的時候別忘了拉我ㄧ把,
哈哈!唉唷!我好想吃蚵仔煎,蛋餅,火
鍋…喔>Д<我來美國應該是沒變胖啦!而
且我在這裡是瘦子,好多男生旁邊都牽
著胖妞!我有坐〝木製最長的雲霄飛車〞唷!
昨天去了house family,超棒的房子啦!
超想當他們的小孩!!

 這張明信片就交給陳大白(未來同學會
主辦人)保管,煩請把內容PO到你網誌
or PTT2囉!想念你們 咱們開學見囉

              Im吳美女


接下來是圖片XD


內文



明信片封面



附註一下~
我妹很熱心的幫忙把內容打上來跟拍照XD
還說這個人的字很可愛
哈哈
在這裡代替俺妹奉承吳美女一下
給09級大家的信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