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命運 起起落落
就跟俺的存款一樣
哈哈哈哈
要加油 就算什麼都沒有 就算沒辦法去做

南弟
這個敗家南XD
跟俺借了五千元去敗一件外套
哈哈哈
害我今天又跑了一次郵局
他自己反而去睡大頭覺
真的很高義XD
然後阿
想說有上次的腦殘經驗
這次會學乖一點
結果還是把伍仟寫成伍仕
高雄寫成高隹
真是..腦殘沒要醫Orz
匯完 郵局的存款
只剩下45元
月初還有一萬一的
現在什麼都沒了 烏烏烏
南弟你沒還我你就完哩XD


幫冠翔讓他的網誌能放音樂
結果我用一個很笨的方法
反而讓他的網誌不能登入網誌管理畫面
整個很糟糕
我用他的帳號密碼登進去也是當機
小撇步也不行
又看到阿姨上線為了十萬煩惱
俺也幫不上忙..
突然很沉重
人生是不是
遇到這種挫折
遇到無能為力的困境
就會被壓力跟無力感壓的無所遁形?
唉 美麗的人生
在這一刻
離我好遠好遠..

後來 放大絕XD
先用KKMAN登入自己的網誌
複製網誌管理的網址
然後再用ie登入他的網誌
把puppywind這段改成他的帳號
就讓俺成功的進去了
酷耶XD
哈哈哈哈
原來
正是因為這種困境
才更要開心
沮喪沒辦法解決問題的=ˇ=
哈 開心的向前衝就好XD
衝吧大家>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