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起一個禮拜XD
嘻嘻
感覺很棒
天氣很冷
不過手握在一起再冷都不怕



兩個人都穿的厚厚低
難得穿長袖 天氣真的炸冷
不過看你穿兩層外套 就想到合歡山的班遊
每個人穿完看起來都肥了五公斤XDDD
珍藏已久的安全帽終於拿出來戴了齁



最後決定看國家寶藏
想說還是看你喜歡的片比較好
投名狀可以留到16號 不過又是噴錢之旅=3=
放棄了菊月的肥貓
想吃塔木郎的起司豬排XD
歐 看到端上來的瞬間
整個很後悔剛剛還偷偷吃你的壽司= =
吃完整個很撐



投籃機險勝XD
嘻嘻 下次再來PK~
手牽手逛花蓮市區
到處走馬看花的
你齁 逛到哪裡都說都可以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在哪裡停下來XD
在果豐待比較久
感覺快把花蓮市給逛完了
哈哈哈


影城外的夾娃娃機
哈哈哈哈
其實還蠻擔心夾不起來的
我只有夾過一個不起眼的骰子娃娃
好險你挑的那隻還不錯
還蠻有機會的阿
抱一個有加持XDDD
花不到一百吧?
也不知道幾個銅板了
總而言之夾到就好
嘻嘻



國家寶藏還不錯
我發現我的笑點也很低=3=
看第二次還是在笑
八成我旁邊那個手中拿熊的笨蛋一直笑的關係XD
真的很適合跨年阿


演唱會很棒
楊培安整個很酷
唱的歌我都蠻愛的XD
煙火也比去年讚
不過重點是
能抱著你跨年倒數
這一切的美好才有意義
嘻嘻
新年快樂~
有什麼要我改進的盡量說耶
明年一定會讓你跟我一起嗨的
明年不行就後年一定可以XD
願我們要明年 後年 每一個新年
都要這樣擁抱著跨年^^


要一起
這樣走下去 forever &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