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不是印一張字體超大的"年"放在地板上跨過去XD
哈 雖然真的有人做這種白濫事情
今年有很多從未有過的感動與悲傷
唉..飛吧 夢想正等著我們展翅飛翔去達成呢XD

依然睡到下午
好好的跨年夜
天公反而不做美
細綿綿的雨不斷落下
吼~你再下 你再下 你再下我們怎麼出去吃跨年大餐阿> <
原本的計畫都因為下雨沒了Orz
跟狂電我三場的jack去小七
提款卡插進去
耶 又有錢了XDDD
姆哈哈哈 終於擺脫三元的惡夢
整個爽阿XD

亂採購回來
竟然快九點了= =
威爸跟幾個想買鞋的打算先衝哩
為了剩下兩天的優惠打折 風雨無阻XD
剛好南哥吃完飯回來 車都到齊哩
哈 資工衝衝十一人團 出發啦~

越近市區 綿綿不停的雨就越小
早知道早點衝去吃大餐了說XD
太陽用品店
球球威拔買鞋
其他人就到處晃 亂摸減價的衣服XDD
南哥看到一件女生穿的超小泳衣就叫小藍啪上來
說小藍願意穿他就買XD
阿阿 對了 小藍啪現在正名為"藍正妹"
不是藍政宇唷 姆哈哈哈
南哥也改名叫北姊XDDD
新年新氣象 新綽號是一定要低~
逛完太陽
路上車多人多
天氣放晴
第一次看到花蓮有這麼多人潮XD
哇 迎面走來的那個
竟然有四支搖桿!!
北姊特意放慢速度..路上怎麼這麼多搖桿XD
超優秀 有看到搖桿正妹這趟出來就有意義哩

洄瀾之心跨年演唱會!!
請來的歌手不是唱台語低就是寫詞人XD
大部分都是主持人在舞台上自high
哈 四處晃晃也沒看到正妹 人也沒到爆多的程度
上完wc就轉移陣地到南濱啦

南濱夜市
人多到不像話
為了防下雨連遮雨棚都搭好了XD
逛著逛著
趁大家都在夾娃娃
小喬就抓南哥跟我偷偷跑去旁邊吃臭豆腐
嘖嘖 好久沒吃這種很香又很臭的玩意
南哥這個沒錢的傢伙左右逢源兩邊通吃=口=
吃完三個人開始打電話到處拜年
學姊學長同學朋友
電話簿裡面的親朋好友每個都打XD
怎麼我打的人都沒有接我電話Orz
正當我要傳簡訊給大家的時候
咻..蹦!!
煙火出來了耶,新年快樂XDDD
打電話打到忘了倒數 三個人急急忙忙衝出去看
要不是小喬叫著我
八成我連錢都忘了付就跑了吧XD
煙火還頗讚低
雖然沒有101大樓的漂亮..
還勉強下嚥XD
逛完夜市
人吃的很爽快 皮包空的很無奈
怎麼今天剛領錢又要空了阿 囧

衝慈濟後山
一接近山區就開始下雨
路不平又很陡= =
有種會掉下去的感覺XD
不過向陽山莊的風景真的蠻讚的
天氣好一點在拜訪啦

遠來遠來
這次終於放我們進去了XD
原來偷偷進去不要太大聲管理員是懶的管你的XD
嘖嘖 裡面真的有五星級的水準 優秀~
無聊就亂拍裡面的裝潢
還拍好幾張惡搞照片呢
十一個人在門口閒來無事
就打給別人再用擴音器集體拜年XD
哈 有接到電話的人都有被嚇到
雖然有點笨不過笑的很開心
有亂到笨米我也很開心 姆哈哈哈
雖然打給一堆人都沒接通Orz

看著滿天的雲朵
想應該看不到日出吧
所以就沒衝七星潭了
新的一年
未來還在不遠地方晴朗著呢
回去的時候
尖尖纏著我倒著回去坐XD
哈 超刺激的
看著自己往後退路一直向前走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一月一日就做這種白目事情
路人看到我們都傻眼了XD

回到宿舍
北姊跟藍正妹又扣留我一起看"陰宅"
不喜歡看鬼片自己嚇自己..看電影就是要快樂的阿> <
好加在美國片拍的都還OK
結局也沒有很濫
還算不錯的片啦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今年是最後一天
悲傷跟淚水都隨著煙火綻放天際的那一刻消失吧
新年,就該有新的夢想,新的希望XD

最後附上這個連結
祝大家黑皮妞一兒~
http://www.icq.com/img/friendship/static/card_16961_rs.swf

一夜長大

作詞:李宗盛 作曲:許華強

末班車回家 雨一直下 整夜忍的淚 他不聽話
我不想去擦 就這樣吧 愛讓這女孩 一夜長大 一夜長大

想要說的話 竟然忘了啊 我總是很少說 不懂得表達
分手我不怕 你知道嗎 你知道的啊 只是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 你真的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 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聲會遮住你的回答 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 一夜長大

原因一定很多 就隨你吧 究竟為什麼 我不管它
分手我不怕 你知道嗎 你知道了吧 只是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 你再也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 當朋友都不好嗎
我多想雨中聽不清你的回答 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 一夜長大

那幾乎成真我們的家 你從此不想嗎
那這些年的專心無猜 你只當我是朋友嗎
我以為雨中聽不見你的回答 它卻那麼清楚啊
讓這個你曾深愛的女孩 一夜長大 一夜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