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兩年過了
大學生活過了一半
轉眼間
悲歡離合

哈哈哈
該來篇超級熱血的大一到大二總整理
從迎新宿營到綠島班遊
好多故事
一次整理完
八十幾本相簿都來個一兩張
大家慢慢看
來個大二下華麗ENDING吧XD

話說這個暑假要開始補證照的課
七月狠狠的排滿滿
想找我的記得提早約
補習是可以請假低
反正終身可以聽課
科科科
哈 當然也是要看事情跟看是誰XD
超想看變形金剛 其他有大餐有好電影還是很酷的事情
記得找我阿 哈哈

想認識很多很多人
想要去很多地方玩
想要吃很多好吃的美食XD
想要看到很多很棒的風景然後用力讚嘆
想要跟很多好朋友一起遊山玩水 冒險無限
要玩要讀書要努力要加油
人的一生可以遇上七次奇蹟
珍惜前程
勇敢向前冒險吧XD

喜歡這首歌
融哥原本要上湖畔低
很輕快歐


黑白畫映
作詞:伍家輝 作曲:伍家輝 編曲:P.C.Fong 和聲:凌偉文/陳秀珠/謝文德

收拾下自己的心 說給自己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熄我的夢

△收拾下自己的心 好讓天使聽
 那黑 那白 全都不在
 那風 那夢 風吹進我的夢

#無力抱緊 看著又傷心 偶爾想起我愛你
 想追又自己鼓不起勇氣 我心中黑白

*無力靠近 揣測你的心 今夜又會在那裡
 窗外的風起天下起小雨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的畫映 的畫映)

Repeat △,#,*

我無力找真愛 可憐我只剩下空白
找不到靠近理由 也只能開不了口
靜靜的我守在窗口 享受這寂寞

Repeat #,*

無力證明 但願妳相信 有個傻子在想你
在想你和我樓梯間相遇 我心中黑白的畫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