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真開心
終於買車了
嗚嗚嗚 敗家歸敗家
以後可以靠自己啪啪走了 哈

早上把身分證跟印章拿去給機車行
一路原本烈日強強滾
竟然開始飄起細雨
難得出門就要淋雨= =
哈 好加在天公作美
滴個幾低意思一下而已XD

下午被南弟叫去車站載他
哈 從一點二十分延遲到兩點
中途俺還買個飲料做個問卷什麼的
才看到南哥走下階梯
超想一腳把他踢飛XD
亨亨 下次一定要他請吃飯=ˇ=

下午跟媽麻去牽車耶
酷耶 銀色的不錯看
當初原本想選白色當花蓮台客
但是車行老闆+老爸都說銀色好
抱著隨便他們的心情選銀色
沒想到真的不錯看
聽完服務員大哥的講解
以三十公里的龜速騎回家=ˇ=
哈 有車了耶
以後就不用到處借車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整個很自由的感覺

晚上去載老妹也等了半小時
今天都在等人
也許
我的人生就是等待吧
很多事情都順其自然就好
不過我會努力讓這台車陪我久一點的XD
哈 至少稱到我有工作吧
嘖嘖 其他的隨便緣分跟命願擺佈=ˇ=

蠻推這首歌的
感覺不錯 MV也不賴
有的人傳給我哈

愛情復興 - 容祖兒

作曲:Cho Eun-Hee
填詞:何啟弘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監製:舒文

華麗的巴洛克圓舞曲
卡夫卡朗誦著詩句
時空互相交錯的場景
中古世紀的愛情

我像關在 被咀咒的古堡
我像闖進 馬車經過的巷道
我像聽見 修道院的禱告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愛聽說能穿越幾世紀 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映
 我們附身彼此記憶 才這樣糾纏到無止境
 傳說愛能飛幾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擁抱裡
 如果擺脫不了宿命 就任它寫錯劇情

等待著被救贖的途徑 連上帝都只能默許
我們相遇驚動了天地 很像亂世的愛情

我像看到 木偶有淚在掉
我像聽見 街頭一人的訕笑
我像 Fu/Pu Lu/Du 衛兵擋在地窖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Repeat *

我們都?再做個逃兵 等待再一次愛情復興
讓秒針暫停 從輪迴中睡醒 愛的徹底 這句比較貼切
Repeat *

愛是一齣 唱不完的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