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有感而發一下
感覺真不錯
有朋友
真好 ︿︿

還以為會平安的度過這學期
今天沒想到來個大停水
哈哈哈
號外!涵二停水!!
要停到早上七點
才有人來修
能不能修好又是另外一個問題XD
毆 索性直接殺去威拔家洗啦

向晴320
在向晴門口遇到學弟幫我開門
雷鬼打他的正規
益哥看著體育版
史萊姆看到有人就開始拿書裝用功 = =
威拔正在跟外星人進行誅死戰XD
毆 就很大方的進去洗啦
很久沒用向晴的浴室
超懷念的呢
後來球球小藍尖尖都來晃晃
320超熱鬧~
其實這裡不行 還有大巨人家
再不行 在去函一拜託朱小V行行好給個浴室
不然就去新世紀找南哥他們 雖然那裡熱水很不穩XD
毆 還有小胖胖小碩他們家
能找的人其實多到很可怕
水電真的是缺一不可耶
哈哈哈

毆 很感謝
不知道為什麼
一知道沒水就有人可以找的感覺真好
家有父母家人
出外靠朋友~
適時的幫助真的心暖暖
不過遇到一直要求的就心酸酸XD

有感而發
這個世界可以很冷漠
也可以很溫馨的
是不是感情缺乏的世界我不知道
不過一昧否定一定不對低
需要幫忙的時候不說別人怎麼幫你XD
這點我也是做的不好啦
哈哈哈
停水也許很麻煩
但是可以順便去找朋友打屁鬧鬧
也很不錯>//<

順便紀錄一下
等升級後要加jack 益哥 小佩好友 哈哈哈
無名有加我的跟我說一下耶XD

總之
謝謝 有朋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