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書塔頂很美
Skype很智障
你是我的花朵上了五次打破OP紀錄
關鍵下一秒很讚
超久沒有打籃球哩 很熱血 哈哈

禮拜四晚上meeting
球球屁眼阿蔥我腫臉叮叮藍趴
因為下雨
所以七個人擠一台車 哈哈
上下卡位 前後交換
一起吃飯的路上可以這麼辛苦
路人看到這一車應該認為我們是白痴吧XD
吃完去工學院meeting
準時到工學院
系主任不在
跟球球阿聰 還有被我們騙已經遲到
然後快馬加鞭趕來的益哥XD
逛了三樓五六圈
教授的門跟系辦門不知道敲幾次
最後要走的時候
教授才慢條斯里的走來
說忘了要跟我們MT = =
哈哈
不過也約好開學後每個禮拜meeting一次
題目下學期決定
運氣好的可以在LAB卡個位子來做XD

早上登圖書館塔頂
雖然綿綿細雨
風景還是很讚
第一次看到很荒涼的華湖
東華全景真的一覽無疑
工學院跟行政大樓+大草皮很壯觀
毆 東華好美XD
大家這樣鬥鬥嘴鬧鬧感覺真好
跟黑黑大米自拍
結果只有黑黑入鏡
整個很智障XD

因為專題老闆一直鼓吹Skype很讚
回來就吹起一股Skype的炫風
大家都來裝
禮拜五下午
開個多方會談
一次狂拉很多人
超過十個吧XD
音質真的很讚耶
搞的很歡樂
有人開現場演唱會
還有人講錯話大家一起罵
聊天室的標題還可以改
沒幾秒就有新標題XD
以後可以多用這個開會聊天啦
省錢省時間XD

哈 晚上國標成果展
應邀上了一首歌 還被指定
你是我的花朵 = =
這首歌真的很酷
我還記得
第一次是在扇型聽
俺穿黑襯衫那次XD
組合是冠翔大白詭異
花朵初上檯面~

第二次在植物園社評
穿的是冠翔的襯衫
還有台台的項鍊
包子的蓬蓬裙整個很酷XD
組合是包子冠翔俺
這次跟C大調一起勇奪金雉>///<

第三次是資工之夜
連夜特訓腫臉跟屁眼
穿的是大資盃衣
還加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梗
哈哈哈
還不錯的一次

第四次是慈大成果展
這次是因為來不及改
哈哈哈
這次跟冠翔穿的穿的男快外套+男女合襯衫
包子的蓬蓬裙+爆炸頭整個台到一百分XD
台到校外去了~

第五次
就是今天的國標成果展
只有我跟冠翔可以上
穿的也是男快外套
哈哈 幾乎什麼場地都上過了
連演藝廳都有
榮獲OP組冠軍~
表演到有點噁心就是 =︿=

回來
屁眼抓俺去史萊姆家
跟威威史大師一起看
妮可拉斯凱吉演的
關鍵下一秒XD
毆 整個很酷阿
讀檔存檔一直用
最後的無雙還來個影分身之術
可能是整個太酷了
結局這樣寫讓人覺得有點小虛
很想去電影院看XD
一定很酷 顆顆顆
不過快下檔了
有人想看記得找我 哈哈哈

顆顆顆
隔天下午被抓去打籃球
益哥威威感覺就是隨意打XD
小胖胖大巨人外線超準
阿聰的詭異上籃也是超酷
腫今天一直失誤
一定是球球上身
也許是被我嚇到了 哈哈哈
屁眼一直卡卡西 卡到內線還是沒進XD
齁 太久沒打了
俺體力真的變差
哈哈
不過挺熱血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