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來發個文
哈哈
有特別的心情該來發表一下XD
也許只是
為賦新辭強說愁罷了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寂寞這滋味
平常不愛碰
當不經意被孤單掩埋的時候
又很不舒服XD
哈哈
有時候就莫名奇妙的空虛寂寞覺得冷吧XD
會想起這段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天空之間交會
有著無數美麗的彩虹
哈 後來我發現
當我擁有一道亮眼的彩虹
就會失去另外一段美好
當我沉浸在送舊的淚水跟笑容時
也失去了跟大家衝磯崎的機會

回憶很美
所以才想要寫很多文章
仔細的寫下來
雖然我文筆沒有艾祥好
也不太會耍夢幻
笨拙的描述
以後來看總是有著溫暖
後來照片的數量
也象徵著俺很重視啦
哈哈哈




長大了
也許象徵著
不能在自由的握緊自己的時間
有一定要背負的責任
有答應不肯放棄的夢想
有深藏心底不能說出口的期待
層層疊疊的
壓力還蠻大的阿 哈哈




不在乎失去 才真的愛著
完全付出自己 才真的活著

這兩段話講的真好
完全付出自己也好
不在乎失去也好
都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哈哈
除了想通還要身體力行呢XD




阿 扯回來
天空 所以沒辦法魚與熊掌皆得
拔拔說的沒錯
人生 就是一直在做選擇
哈哈
所以 大白沒偏袒哪邊
可能就下意識的做選擇吧XD
想跟不同的人一起風一起夢呢 ^^




不過還蠻相信
緣份除了注定
也是可以創造的
我也希望
能多結交幾個
不管經過多久
在他鄉遇見
依然可以大笑擁抱的好朋友
終究會離別
遠距離的戀愛也好
畢業說再見的好友也行
只要願意
誰都不能改變
距離時間算啥
你我都相信 就能超越任何阻礙XD



哈 到頭來
只是有點想念
在天堂的那個笨蛋天
毆 日子久了
時間會去做選擇的
再找個機會
去台北看你吧 ^^




真是亂七八遭的文章
哈哈哈
所以來個亂七八糟的結尾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
感到光榮~
好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