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刻
一系列的送舊活動
到此畫上句點
雙手的溫柔
多年後 依舊為你們歌頌

大二的合打場面亂七八糟XD
不過也很不錯 哈哈哈
大一的新生好多真好
那些花是大一新生的心意呢 ^^
大三經典的串場超級酷
每一首歌都很棒
投影片也超讚的啦
哈哈哈 真的很感人呢 ^^

接下來
給有來送舊晚會
今年即將離開的老人們
一些祝福XD

小熊2
對你印象最深刻是牽手出頭天的後門催場
不知道是誰跟大家介紹
這位就是我們帥氣的後門催場歐XD
哈哈
雖然交集不多
好像我常常被你看到XD
還是要祝你畢業快樂呢^^

摸摸
我不會忘記
經典的孫悟空還有男慢的每次驗字XD
你整個人很有喜感歐 ^^
哈哈哈
老人組沒看到你表演很可惜呢XD

小許
汽油彈的惡夢也是俺一輩子不會忘的
哈哈哈哈
真是辛苦我們合力犧牲XD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九把刀的簽書會上遇見
顆顆顆

東東
齁齁 送舊歌都會打
一定有偷練啦
哈哈 好人的串場
真的印象超級深刻哩
風雲變色的男快真的超帥的毆 ^^

高個
好幾次看到有個很高的人
在工學院穿社服晃來晃去XD
最後能認識你真好
超級無敵老人阿
顆顆顆

建宇
常常看到你騎一台野狼呼嘯而過XD
哈哈
到快畢業才跟你比較有交集
老人組的表演 怎麼三首都有你
哈哈哈
跪算盤那幕 也是永生難忘呢 ^^
謝謝你常常給我打氣

大雄
新生盃的時候
記得有位帥氣的學長
對我說:你如果能搭上皮鞋一定更帥歐
哈哈 我不會忘記那雙皮鞋的
沒想到心理學導論還同一堂課XD
能認識你真的很棒 >///<

松鼠
哈哈哈
從一開始沒有交集
到每次都有話可以屁一下
wii 信長 三國 手語
真的很酷阿
話說我還欠你蟬堡 畢業前一定給你的啦XDDD

小華
毆 天天對我孩子東孩子西
稿的我也對每個人孩子來孩子去XD
謝謝你很多的幫忙
還有無聲的支持跟鼓勵
我們一起罵一起鬧的每一刻
我都不會忘的 ^^

老爹
雖然天天說你是畜牲
哈哈 大概是互相毒嘴慣了
太多話想說
有時候莫名奇妙的惺惺相惜
不過我沒打算變成跟你一樣XD
哈哈哈
祝你開心 每個大道具 都有你的影子歐

香奈兒
畢業舞會被你表上台XD
哈哈 雖然你有時候很傲客
組曲的時候還特地做了件紅肚兜 = =
四年 終於忙完啦
辛苦了呢 會長XD

阿鴻
毆毆毆毆
我只有看過你去年送舊大地有出現
哈哈哈
畢業典禮手語社送的花
希望你喜歡XD
打歌超帥氣的呢

阿真
第一次見到妳真的覺得你很可怕
後來才知道你也是白痴白痴的很愛開玩笑
認真的時候真的很認真
也很親切呢
哈哈 謝謝你提醒我很多事情
畢業 要珍重歐

小蛙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個月
我們開始稱兄道妹 哈
運修笨蛋永遠都是笨蛋
青蛙衣架果然很適合你XD
來高雄玩記得找我跟黑黑錢錢阿
一定好好招待你XD

阿姨
毆 真的對大白很好呢
哈哈 雖然開口就破功XD
真的很謝謝你幫忙俺很多
也莫名奇妙玩過很多地方
以後有洋蔥頭的新圖記得跟我要啦XD
畢業 祝妳天天幸福毆 ^^

錢錢
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被你的脾氣打敗
可是又很感謝你對俺很關心
愛裝帥氣又很台
又不想承認自己很男子氣概
哈哈哈
不管怎樣都要開心過人生歐 ^^

黑黑
哈哈哈
黑白二人組不會散低XD
金變態的事蹟數不完
千言萬語的感動也超多
不要忘記我們的約定跟每一句話
這是阿黑阿白之間的默契XD

最後
祝各位畢業快樂
謝謝你們愛手語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