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2的香奈兒事件XD
還有有點怪怪的阿宅@@
多少都有影響到 有點悶 哈
也許是因為阿黑要畢業了 >"<
不~

神鬼奇航二很好看
就算看了第二次還是很贊
發生了一些事情
也還好後來有講開

哈哈
我也很喜歡 那個摩天輪
不過也是看到 當場整個愛上 才想買的
之前我也不知道該送什麼 哈
然後 唱歌也是突然加上去
想說送禮有個背影音樂比較讚XD
毆耶
特地去買的桔梗搭藍玫
整個很美呢 ^^
我也很愛
阿黑也很愛
我該說 這是我們的默契嘛
哈 酷~

感謝阿黑
今天硬把我拉出去
七塔真的很美
拍了很多照片 心情就很好
也許
我是在不捨阿黑你走吧@@
齁 這樣以後
就沒有人可以陪阿白這樣衝了
哈哈
還有一個月
也許有機會來策劃一個驚喜 不過能不能喜就不保證了
哈哈
總而言之
有很多不捨
有沒有什麼辦法延續緣分阿>"<
有的話阿白一定衝XD

謝謝阿黑
有你真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