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掰完忠孝的成果報告
想好好睡到自然醒
果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XD
一覺起來
十年如一夜

昏昏沉沉的睡著
一個晚上醒來了七八次
每一次醒來都是被癢醒的
抓一抓雖然比較舒服
不是傷就是紅腫
真想買個手銬把自己的手銬起來= =
哈 每一次睡都覺得自己沒睡著
睡了七八次
夢了七八個夢
課業 社團 愛情 過去 未來
好像都一閃而過
今天上課看到什麼就想到過去XD
哈哈哈

十年前
記憶比較深刻的十年前
拔拔媽媽都這樣跟我說
癢了不要抓
要忍 用拍的 長大後就沒事了
十年過了
其實什麼醫生 中藥西藥
我都看過吃過
十年後的今天
證明一切都是白費功夫
只要我忍不住
再好的藥跟類固醇都沒有用的

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XD
這種病是沒救的
雖然有比十年前好很多
哈 現在年輕身體傷口回覆的速度很快
再過個十年
就沒這種好事情哩XD
哈哈哈
只要想到一堆人得了比俺嚴重不知道幾倍的病
都開心開朗的活下去
我也不願意放棄:)

謝謝每個醫生跟關心我的人
謝謝拔拔媽媽
我會
守護我想要珍惜的東西
直到死去為止
一直相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