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大斷線!?
昨天宿舍網路全部掛點
可是BT可以下載 WOW可以玩..
有沒有搞錯阿Orz
所以昨天網誌遲到很久才發布XDD

打完網誌 洗玩澡
時針剛好正對五點
囧 感覺天天都這樣真的會掛掉= ="
睡到早上九點..被球球吵起來拉我去吃早餐
小喬剛好也進來叫志明起床去打理工盃
每次都趁我沒睡飽的時候來吵(踢)
哈哈 也好在球球有吵我
我才想起來十點要跟尖尖去高屏友會的出遊
要不然我們兩個都會睡死放學長鴿子XDDD

魯到屁眼的車
無照駕駛的尖尖堅持他騎
好像我駕照是一張廢紙一樣
無奈 誰叫我蠢到每個人都不相信我Orz
下次回家把駕照也拿給媽媽保管好了~"~..
買了中西式的火腿蛋土司
於志學路口7-11集合
XZT屁眼900號 出發XDDD
喔喔 風和日麗 些許陽光穿透一片片雲朵
真是出遊的好天氣
南友會的成員四名+我跟尖尖+還有隨後趕上的提米
沒有正妹 沒有明確的行程
但是有好天氣 吹著自由的風
看綠山是山 看白雲是雲
心情就整個好啦~
尖尖還在馬路上蛇行呢= ="

在7-11看到駕馴班的教練車停在旁邊
路上又跟尖尖扯到我有汽車駕照的事情
嘖嘖 不知道不覺得 思緒又開始往過去飄移
記得暑假無聊 除了去亂聽微積分外
拔拔還幫我報名駕馴班
天天去一小時
上一個月保證你過XDDD
不過價錢頗高..一個月手排要8,9千耶~"~
自排好像超過一萬Orz
哈哈 每天早上騎車去教練場
聽開朗風趣..講白點就是很台 每次都耍冷的教練耍智障XDD
第一次上課還以為他是殺氣騰騰的傢伙呢
沒過幾次就開始跟他喇賽
果然人不可貌相=ˇ=
教我一下就放我開 還放音樂給我聽XDDD
看正妹 跟人裝熟 跟教練一起耍憨 超黑皮滴
最後一堂課 道路駕駛!!耶~ 可以開去墾丁耶
一開始以為是我自己一個
原來是當期其他學生輪流開去
白七教練教了三男一女
其他人都沒見過 想說這趟路大概大家都會很安靜
哈哈 結果我跟另外兩個男的都錯了
那位大姐 不知道啥技術學院三四年級的
自high程度跟裝熟技能比笨米還強XDD
又穿的很花俏 high到其他車的教練都在糗她
說我們的白七教練其實是帶四個男的 沒有女生XDDD
不過一路上有她跟教練輪流耍台
還一起對路旁的正妹或者檳榔西施吹口哨喊"水唷~"
整車好像相處超久的麻吉 超快樂的XDD
到太魯閣的路途
就在陽光 白雲 跟回憶的片段中到了尾聲..

十一點整
一行人在砂卡礑下車
砂卡礑 也就是傳說中的神秘谷
幾年前跟拔拔媽媽來走過
記得地形崎嶇不太好走
然後走很久都沒到終點
囧啦 學長明明說要玩水耶
我只穿我的偽POLO夾腳拖= =
提米說看到我穿拖鞋來整個傻眼呢XDD
路上還有遇到小巨人跟短褲勇伯唷 好像是柔道射出遊呢

走呀走
南友會的會長跟其他學長都是物理系的說
哈哈 聽說會長超修一堆但都沒過所以自己辦休學= ="
不知道他是在說別人還是在說自己
這種豁達的態度..在下佩服佩服XDD
其他學長也挺熱情的
物理系還是有些不錯的人滴
好家在 行程計畫在一個可以通往水邊的觀景台玩水
沒要繼續走XDD 哈 真的走完我的腳跟拖鞋都會爆吧
喔喔喔 玩水
拖鞋派上用場了!!
大家都在脫布鞋
我直接衝衝衝XDDD
水很冰 因為冬天的緣故所以水不深
到映著河床的石頭 藍藍的水很美很讚
尖尖跟提米在打水飄
南友會的學長也在旁邊納涼丟巨大石頭XDD
丟下去震起來的水花很漂亮呢
我找有高度落差水流比較急的小水流幫我的腳spa
XDDD 天然spa超優的
順便洗我可愛的polo夾腳拖
洗到一半拖鞋還差點順流漂走XDD
可惡的學長還在我搶救回拖鞋順便洗手的時候在上游洗腳=口=
哈哈 還跟尖尖拍了幾張夢幻照
我自己拍了幾張白七照
到現在我才明白
不管我在鏡子前面看多麼正常優秀
一拍照就顯的很憨很白七= ="
唉唉 尖尖就會取景拍感覺很棒的照片
我果然沒有美感的天份~"~

中午在東西橫貫公路的入口前吃飯
吃的是一家外觀裝潢不錯的名字叫"藍藍"簡餐店
哈哈 小藍也許是這家店的大股東呢XDD
有友會的贊助 當然吃的特別好
重點是付一百就能吃這麼棒菜>//<
老闆還很熱情的請大家吃芒果柳丁耶
哈哈 如果有辦班遊一定要來吃滴~

衝衝衝 終於開始走中橫公路哩
直陡的峭壁 蒼翠的植物攀爬其上
立霧溪深深的刻痕 鑿出鬼斧神工的河床
風景真的很讚XDD
尖尖騎進來就大呼小叫
一直喊:哇 好美唷,靠 想拍照啦
原來尖尖第一次來耶 哈哈 果然是高中生XDD
不過騎在這麼窄的路還到處四處張望
又不給我騎 害我在後面坐的心驚膽顫Orz
兩個這麼大隻的傢伙坐一台車
真是辛苦屁眼號900了XDDD

本來以為是會海皮的一天
突然間..碰的一聲!?
趕緊回頭看
提米摔車了!!
殿後的學長趕快按喇叭要大家停下來
馬上跟尖尖掉頭騎回去
親眼目睹那一幕 學長整個撞到護欄
然後往裡面翻 然後倒在地上
超驚險的 好顯不是往外翻@@
學長邊洗傷口 邊說剛剛有點恍神
才會撞上
唉唷 恍神可以讓我騎阿~"~
雖然我沒啥技術 今天又晚睡早起
至少現在精神不錯咩
最後我就坐在提米後面 衝去綠水服務處擦藥
看學長一臉笑笑沒事的樣子
手跟腳都擦傷 褲子也破了 後視鏡還斷一隻
大家都很心疼的 太不小心了~"~
不過後來還是有走綠水步道
一路上尖尖不斷自拍XDDD
還拍幾張惡搞照片
尖尖跟提米還有我有一搭沒一搭的亂聊
兩個還聯合起來亂我="=..
哈 兩公里的步道沒多久就沒了
穿polo夾腳托走完全程呢=ˇ=
最後大家跟綠水服務處合照一張
我可愛的拖鞋也有入鏡一張呢XDDD

屁眼跟益哥要來?!
在我們要下山的時候
接到屁眼打電話過來說要來找我們
我們都要下山才要來 有沒有搞錯阿XDD
回程的時候終於搶到鑰匙了 姆哈哈哈
送 這樣我也騎機車安全過太魯閣了耶
應該可以表示我的技術沒問題XDDD
中途就遇到益哥他們
呵 兩個傢伙來喇賽的 騎那麼遠只是為了來看看XDD
騎回去竟然開始下雨Orz
而且越下越大 屁眼號的頭燈早就昏暗不明了
不斷急煞 跟騎到窟窿
怎麼換我騎就多災多難阿~"~
結果加完油換尖尖騎
接下來的路雨就停了 車又超少 囧
老天爺擺明就是跟我做對Orz
邪惡的尖尖又騙我請他吃飯

大白:咦 不是要左轉嘛
尖尖:屁啦 要不要賭我走這邊是對的
大白:= =" 好阿 輸了請你吃肉燥販
尖尖:好 你說的喔
大白:我贏的話你請XD
尖尖:恩 你還記得去鯉魚潭的那座橋嘛
大白:怎樣?有點印象
尖尖:我現在騎的路可以通道那條橋咧
大白:那表示剛剛那裡應該要左轉了@@?
尖尖:黑阿 不過這邊也可以通
大白:你..犯規啦= ="
尖尖:管你哩
大白:囧

就是這樣..又破財了
還沒請提米吃呢Orz
這個只剩下三千元過活~"~

歸來
想吃完飯就去睡
提米突然敲我 說晚上九點要驗字 老人們都會來 囧
超突然 之前都沒講阿 昨天才剛確定所有的字說
賣麥芽糖的飄沒說 跑去夜唱的小汪也沒講
無奈歸無奈..倦意襲來 還是偷趴了一下=ˇ=
九點半 硬著頭皮硬上啦
一開始跟提米一直練
後來人越來越多
整個殺氣騰騰 都是不熟的學長姐
哈 雖然還是有跟提米耍憨
壓力還是很大Orz
表演組的驗字驗完了 比賽組的第一個傢伙竟然沒比=口=
直接跳到我開始 飄一開始說跟歌看看
超緊張所以沒跟上= =
後來是飄唸一句我比一句
還忘了幾個字
唉唉 還是很會怯場
真的要多練習..不能丟正妹飄跟好人提米的臉阿Orz
不過學長姐都很熱心指導我
感恩感恩呢>//<

不要難過 不要傷心
有努力 有信心
夢想總有一天會成真
哈 愛一個人不等於擁有
希望對方幸福就好了>///<
其他就隨風隨意唄
酸甜苦辣 都要自己嚐 沒什麼好怨天尤人
是不是做出對的選擇 自己不後悔就好啦
所以結論是..
現在團報好人VIP團有打折唷XDDD

一點多陪球球出去買魯味
兩點多又跟總長 參謀總長出小七團一次
跟飄 剛出院的便當 還有今天生日的橘子學妹亂聊完
再凹完網誌..又五點了~"~
原本想加上照片寫真 可是照片明天才能拿到=ˇ=
超可惜的 哈
最後希望阿聰不要傷心 人總是難逃生離死別 節哀呢~"~
也希望提米傷趕快好嚕
最後祝橘子生日快樂~

最後一段獻給偉大的偽polo鞋
這雙在宜德買的大概兩百的夾腳拖鞋
不僅去了迎新宿營
讓笨米穿過
對付過十八銅人
去過七星鯉魚雙潭
受過好樂迪的音樂薰陶
還去花蓮最好的理髮店Hair show
結識了正妹飄學姊
浸洗立霧溪的溪水
踏在太魯閣的草地
飛奔在花蓮市區的每個角落
現在對它表示無尚的敬意
敬禮!!!!
XDDDDD
哈哈哈 這篇有破三千字了>///<
無聊的我剛剛偷算一下 比笨米那一篇米在台北記多一百個字
XDD 無聊到比這種東西= = 我果然夠蠢 哈

Fall in love

作詞:李安修 作曲:劉成華

Close your eyes, you'll find, your feelings will guide
Can't you see, who make you crazy
Open your heart and open your mind
Every body fall in love

*(Sunnie)我聽說愛情像太陽 有時溫暖有時燙
 (Windie)嗯 我願化成 一縷微風 吹起你的沙
 (Rainie)為什麼 我的他 總是傷的我 傾盆大雨下
 (Cloudie)就算 天有難測風雲 愛有酸甜苦辣 都得自己嚐

#Close your eyes, you'll find, your feelings will guide
 Can't you see, who make you crazy
 Open your heart and open your mind
 I can't stand for waiting

 Close your eyes, you're find, be who what you are
 Don't be shy, y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May be you're wrong or may be you're right
 Every body fall in love

Repeat *, # #

Open your heart and open your mind
Every body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