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的時間都拿去睡了XD
喔喔 不過皮膚有再好轉嚕
終於壓抑下去了
真開心XD
哈 雞舍腳傷快好 最近不少人摔車 要注意安全呢@@

睡到下午一點
昏沉沉的起來吃藥
阿..原來已經過了吃飯時間惹
就把室友吃不完的雞排當午餐吃完
吃藥XD
再把在網站上找到的英散翻譯看完
頭暈暈想睡..不行再睡惹= =

當自己再跟周公進行生死搏鬥的時候
志銘才突然想起來普物結報還沒交
兩個人+蘭啪就出發去理B107啦=ˇ=

回來陪屁眼志銘打一場三國
晚上去吃飯
屁眼跟志銘安全帽竟然都被偷了= =
所以..今天破天荒的騎腳踏車去吃飯唷
酷耶 超神奇的=ˇ=
好像是因為睡太多的關係
騎起來特別沒力
後面坐的還不是尖尖耶> <
真糟糕 體力有退步的感覺
在久欲吃飯遇到小胖胖團
跟吃水餃看漫畫的幼稚鬼大米唷XD

回來跟阿聰確定禮拜四再調查衣服的事情後
吃完藥頭又暈暈了= =
所以..睡XD
阿阿阿..幾乎整天都睡睡光光了Orz

寫網誌的目的
不只為了滿足俺每天都寫的成就感
也是拿來交朋友的啦=ˇ=
畢竟看別人網誌
分享別人的心情 也是不錯的事
有看的要有回應黑XD

這首歌的附歌歌詞很棒
俺只有演唱會版
開頭有點怪怪的=ˇ=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讚XD

世界末日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痺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 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