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無目的的飄搖
走過人生的大道
也許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才會多采多姿 但是也難以去互相體諒了解
唉 這就是人生(茶)

游泳課沒下水
因為皮膚的關係=ˇ=
老師很關心我的要我去看醫生
然後再開診斷證明
就應該不用再考了
哈 有點感傷也有點開心
開心的是可以pass
感傷的是被過敏束縛的感覺 不怎麼好

幫屁眼掰了五百字的心得
就去慈濟看醫生啦~
再來慈濟的路上
有想到慈濟很貴的傳聞
結果慈濟對面的小七剛好在修提款機
身上有五百多 屁眼身上有200+4
應該夠吧?
有七百多呢=ˇ=

進了慈濟
尋找傳說中的89診皮膚科
東繞西繞
穿過幾個走廊才找到跟泌尿科在一起的皮膚科
醫生很年輕
問的問題也很專業XD
還叫我下禮拜複診再給他看一下耶

不過 這一切的美好
都在批價的時候破滅了
拿給櫃檯的時候
小姐就說:一共是674元。
有沒有搞錯阿!!
掛號費竟然就要360
一堆有的沒的 合起來真的674大洋
徵招屁眼的錢後
熊熊想起來還沒開診斷書
回去秘密的89診
開了張診斷書
走回櫃檯的時候
屁眼跟俺一直再猜會不會很貴
俺剩下37元 屁眼再贊助4摳
酷耶 41元
應該夠吧=ˇ=
為了以防萬一
還是先問一下看看

大白:請問估價單多少錢阿
櫃檯:第一張100元,接下來多印的都是20元。
大白:=口=

連看病的錢都沒有
有夠悽涼Orz
兩個人走回到對面的小七 竟然還沒修好
最後 在巷尾的一家全家領到錢
總計花了774元
下個禮拜還要複診
原來醫生是要俺再給他看一次多賺俺的錢Orz
哈哈 不過藥拿好多
光是擦的就有四種
吃的藥要吃一個禮拜
希望這次吃完能撐比較久嚕
加油加油=ˇ=

回東華吃了沒吃過的糠村
晚上開迎新會議
開完再去拉贊助 結束了一天

去南濱拉贊助遇到兩個超阿莎力的投籃機老闆
看我們投完沒錢了
馬上就拿自己的錢投進去
說:少年仔,還有阿 快投XD
哈 結果大家投的不亦樂乎
老闆還開導俺:人生沒有啦,沒有錢也沒關係,重點是身體要照顧好,日子還是這樣過阿=ˇ=

哈 有點擔心
擔心很多事情會跟不上進度
自己已經沒有多好的身體可以拿來爆肝了
希望一切都能上軌道嚕~"~
時間永遠都不夠用的=ˇ=
一起加油唄

這首歌是阿姨跟錢錢都很愛的歌
一開始聽不知道在唱啥
聽久還不錯聽
旋律很讚的

心型圈
作詞:方文山 作曲:詹宇豪 編曲:鍾興民

我送上初戀 在你的面前 再將我愛你溫習一遍
我無法收斂 對你的思念 若愛有風險我寧願中箭
那一年春天 愛發芽蔓延 我們故事顏色鮮豔
我將愛完全 花在你身邊 對愛糾纏很明顯 想膩在你的房間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觸電的瞬間 同一邊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
許願 畫十字在胸前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看著照片 傻笑了好幾遍 在教堂裡面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

呵氣在玻璃上面 畫心型的圈 霧漸漸不見 你終於出現
聽不進勸 對愛死心眼 希望這趟愛情走很遠
我用我指尖 畫心型的圈 然後碎碎唸 想像你聽見
空出時間 默背你的臉 認真翻字典查我們的 永遠

Repeat All 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