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可魯
沒有墨鏡
不過我們有真誠的友情
不怕你們!!(向前指)
....還是好閃Orz

晨+午
今天是情人節
希望把之前欠的網誌盡量補上來
拔了四顆智齒
腦子常常轉不過來
真的越來越笨XD

打了兩篇
雖然是寫些自己認為好玩的事
寫到心煩意亂..
索性不打 到南哥家打電動去XD

南哥家
剛睡醒吃完麥當勞當早餐+午餐的南哥
跟俺玩魔獸裡面的守塔遊戲
哈哈 頗有趣的
不過我控制的英雄一直死一直死~"~
兩個人守的渾然忘我
時間到了都不知道
哈哈 難怪南哥每次都會遲到
開心就好的人生觀XD

雄中門口
南哥帶俺鑽小路趕時間
七萬公里車差點掛= ="
一路上的窟窿 路障
俺深深的感覺車要解體惹=口=
一路飆到約定地點
志銘 小喬 尖尖都在那裡了
哇 還多一個正妹耶
阿呆學姊真的也應約出來玩呢
小喬聽到俺把他拔拔可怕的行為po在網誌就傻眼了
囧 真的不能po嘛
自己感覺寫上來沒差耶~"~
哈哈 下次有什麼不能寫的要說
不然我都會不小心寫上來湊字數XD

一群人馬路旁喇賽
結果尖尖他們決議把七萬公里車暫停在門口
尖尖載小喬 南哥載志銘
所以..我就載正妹阿呆去看燈會
哈哈 真害羞
情人節有正妹可以載耶
不過小50不好騎 八成是我的腳有點長
感覺車頭一直往左歪=ˇ=
這台小50來頭也不小
阿呆她媽騎了5,6年
騎不到一萬公里= ="
很優秀 哈哈
到半路阿呆就說她自己想要騎
所以不是俺技術不好 然後正妹很怕要自己騎喔(丟筆)
一上駕駛座 學姊就把油門催到底
飆到時速六十公里 追在前面帶路的南哥
騎車也是狂加速再立刻煞車
差點把俺嚇死XD

停在疑似公家機關前的建築物
還沒走到愛河邊 閃光彈就出現了= ="
好閃好閃 囧
走到愛河旁不得了
三步一小閃 五步一大閃
更不用說13號碼頭有演唱晚會的地方
真的是..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地都是閃光彈XD
哈哈 真是幸福
這樣才像情人節咩(煙)

愛河的夜
五福橋 建國橋上的藍色燈光
倒映在水面
人行道旁的行道樹
每一棵都裝上固定的霓虹燈
靠近燈旁光是紅的 樹幹上變成綠的 葉子上則是藍的
很奇妙的設計XD
路燈 模仿歐式的造形設計
一盞一盞連綿到無盡
頗有情調
河旁有半圓形的石倚可以休息
舊有的石柱加鐵鍊
早已換成半人高的鐵欄杆
欄杆外種滿各式各樣的花朵
愛之船在河上游走
緩緩前進
音樂碼頭旁的咖啡座
13號碼頭兩排的小吃
雖然主燈不在
蠻讚的呢

阿呆真的很呆
小喬 尖尖 跟俺鬧她
她的反應都很好玩 哈哈
南哥還經典的給一句形容詞
"力與美"
哈哈 惹到被我們嫌變胖的阿呆一直追打大家
真是一個不懂得愛護學弟的學姊XD

13號碼頭
歷經千辛萬苦
走過愛河末端最後一條橋
終於看到演唱會的舞台
聽到熟悉的歌聲
耳熟又說不出來是誰
阿呆說是蕭蕭 大家趕緊快馬加鞭去看正妹
跑跑跑
趕到的時候..正妹蕭剛好下臺了 囧
南哥立刻掉頭:我們回去吧XD
哈哈 真是正妹控
不過為了信樂團
當然要留下聽一首"如果還有明天"才能走阿>w<

接下來
黃義達 柯有倫 Saya
輪番上陣
黃義達耶 哈哈 很可愛的對台下的觀眾招手
哈哈 我跟小喬還故意把手伸到尖尖的肩膀上
躲在後面對他招手
讓他以為是尖尖對他招手XDDD
Saya 真的很愛跳舞= ="
熱舞跳的頗讚
想念你的歌不錯聽唷^^
柯有倫 很有歌手的架式@@
哈哈 感覺就整個豪邁 充滿熱情
完全沒有新人的青澀
優秀阿XD
聽到那女孩對我說 零
高雄幫的心中 只有兩個字...
夜唱!!!!!!!!!!!!!!
回東華一定要衝的~
聽說開學前一天去唱是不錯的選擇
約到正妹更好(丟筆)
現在開放五個名額
給有看這篇網誌的人
先來的去好樂迪有專人拿薯條可樂給你吃
現在讓我們平心靜氣的進一段廣告
進廣告。
.....
...
..
哈哈 扯遠了 真冷=ˇ=

來看演唱會的有大人小孩老伯伯
還有閃光彈社會組 大學組 高中組 幼稚園組XDD
哈哈 看到一個坐在前排的小弟弟
把跑出來撿東西的小妹妹牽回去
超可愛的正太蘿莉組呢>W<
來表演的歌手
都有下舞台發送由主辦單位送的玫瑰花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爭著拿
去死去死團或情侶拿就算哩
老伯伯跟小不點也A
所以阿呆也被我們慫恿去搶=ˇ=
哈哈 本來學姊還害羞不敢拿呢
右手拿完 還用左手拿一隻
超優秀的阿
恩..前面三位可以聽的唱完後
接下來的就..
先來一個潘越雲
唱了一兩首台語歌
最後工作人員還在下面喊安可= =
就多唱一首台語歌
恩..她就算了 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再來這位不簡單
她就是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
號稱唱過魯冰花的...路人甲XD
哈哈 到最後我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
優秀吧XD
這位可愛又有活力的大小姐
除了唱魯冰花的時候 我跟其他人有曾經耳聞的感動外
她唱完一首歌 就跟主持人喇賽= =
一聊就聊個五分鐘
講的無非是她出道年代跟演唱會經驗
好不容易唱完三首
聽完三次廢話
工作人員又在台下安可 囧
再忍耐一首 頗白目的工作人員還在安可
所以..大姐她唱了五首
她一個人就耗掉約一個小時的時間
聽到快睡著..
小喬一直回頭跟其他人喇賽
剛剛不少論點是他提醒的 優秀XD
尖尖長的又高又"壯"
聽到後面有人小聲的埋怨呢:長那麼高還站前面搞啥阿XD
阿呆拿了兩支玫瑰後嗨了一陣
就要學弟幫她拿= =
哈哈 在這裡說她壞話被她發現的機率..
比我當閃光彈的機率還要低XDDD
南哥從正妹蕭蕭走後
就一臉想睡 聽到台語歌數度傻眼到入眠
恩..終於出現大型樂團
是信樂團嘛? 好期待阿>w<
一個外國人走進 兩個 三個 四個..都是外國人阿=口=
大概進來一打多的外國人
開始熱情的表演 外國人的熱情豪邁...
等等 聽說只有一個樂團吧= ="
那信樂團呢 囧
我們可愛的志銘 跟我們講
他在網站上看到的是..."10?樂團"
應該是這樣沒錯
熱情的他就熊熊認為是信樂團
然後我們就跟他一起來看這場表演
最後 我們逛完兩旁的小吃走到13號碼頭的入口
那邊的告示牌上寫著今天要來表演的歌手
原來叫做"拾參樂團"...= =
傻眼 志銘更傻眼
志銘不用對不起
大家不會生氣的^^
以後記得請客就好了XD

逛完小吃攤
看完沿路的花燈
就牽車走人啦
沿路有看到幾個不錯的佈置
有一顆樹很特別 從樹根到樹枝
掛滿一串串的小燈泡
整個美呢XD
阿..都忘了講今年的主燈
根據瑪莉亞V的說法
是一顆特大的紅龍果造型XD
一排噴水器貫穿主燈下方
兩旁各一排煙火發射器
全部佈置在水面
跟河道平行
主燈起
噴水器開始噴水
或風車狀 或漸層 或散花式的噴
雷射光貫穿水柱 婆娑在波光之間
紅龍果慢慢打開 閃爍著光
全部打開時 兩旁煙火點燃
交織在主燈正上方
火光 水舞 雷射 經典的古典樂震撼全場
頗讚的XD

哈哈 今天是情人節耶
至今依然牽著可愛的可魯XD
聽完王牌天神的最後禱告
看完不知道看多少遍的等一個人咖啡
再跟尖尖在半夜打屁..不是 很正經的亂談XD
我 俺 真的只是個幼稚鬼
對於愛跟喜歡的定義分不清
連自己有沒有感覺都說不出來
不知道是樂天過頭 還是傻的可以XD
哈哈 真的不懂啦
看了幾本愛情小說 恩 都九把刀的
有癡情 有默默等待 有死纏爛打 有下流手段 有祝福 有為愛奉獻生命
套一個藍正妹的口頭禪:"自以為"..自以為自己有懂一點了~"~
其實什麼都沒有懂
說要學習嘛..好像也學不來
哈哈 真是沒志氣的我
只是個想成熟 又長不大的笨小孩+幼稚鬼
不管啦=口=
就讓俺幼稚到底吧XD
不過俺聽情歌就覺得很好聽阿~"~
網誌這首分成三個部分 三個部分我都很愛呢
旋律很讚..放到銀卡沒的那一天吧XD
哈哈 我只能確定
喜歡在MSN上天南地北扯 熱血的衝 損來損去 在一起的感覺
每一刻 都是充滿驚喜期待的
其他的事情俺都不管=ˇ=
不會特別去追求一份愛情取代可魯
也會提醒自己不要超過該有的距離
等待一個專屬於愛情
奮不顧身的奇蹟

姆哈哈哈
祝大家
一個人精采
兩個人幸福
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成眷屬者皆為有情人
情人節快樂︿___︿
閃光彈們 明年我一定要閃你們(握拳)
希望可以 哈哈

這首歌頗讚 電影NANA的歌唷 這樣志銘你就不會忘記了吧XD

想念你的歌

作詞:陳鎮川 作曲:Constantchange 編曲:洪信傑

是否曾經後悔過 那時候負氣說走 就走
是否偶爾想過我 所以埋怨我 沒打聽你的下落
逞強常常讓人無法負荷 躲起來邊哭邊說 I miss you
還捨不得把你封鎖

#星光閃爍 如何擁有 站在遠方才看見星空的輪廓
 雖然有時候 會寂寞
 牆上時鐘 停格 你說放開手才會快樂
 用悲傷的脈搏寫成想念你的歌

該怎麼才能讓你懂呢 誰對誰錯已經模糊了 忘記了
我們都處理得有點笨拙 畢竟從來沒有 像這一次如此愛過
想念常讓我無法負荷 常常只有一個念頭 I miss you
我的愛情從來沒有死掉過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