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閃光彈閃閃閃
可魯也不是省油的燈
情人節的前夕
大家的話題都是這兩種東西
哈哈

先來說說咱家水滴
這顆水滴是水靈還有忠哥幫俺搞定的
哈哈 還有老人提供的種子
讓水滴版頗漂亮的
大風風..這顆水滴的名字
今天長大了呢!!
哈哈 喂了這麼多廢話
長大也是應該的XD
不過它常常胡言亂語
講:
一天一百年!

午餐
球球
睡覺
哈哈 真瞎到可愛
至於他為什麼講到球球呢..
這個問題..就要問水滴施主了XD

閃光彈 vs 可魯
吼 怎麼一堆人在丟閃光彈阿
平常有在聊的都在閃閃發光= =
看了就很刺眼
阿阿..再閃下去
可魯真的要瞎啦XD
哈 祝各位閃光彈明天好好閃
明年我一定也要閃你們(握拳)

應該大家都知道啥是可魯唄?
因為有人問我..
我就打上來佔點字數吧XD

情人節
對一個單身漢來說
最怕看到別人雙宿雙飛
不是忌妒 是會傷心
傷心之餘 就會感到刺眼
有如閃光彈一般
直視太久會失明XD
哈哈 所以需要導盲犬的代表
可魯~
直到今天
牽可魯 戴墨鏡 就是好人團跟去死去死團在情人節必備的武器啦XD
恩 就是這樣
下課!!(丟筆)

這首流星花園成名曲耶 哈哈 祝天下有情人閃光彈閃到老唷>w<
單身也可以很幸福的~因為可魯很可愛阿XDDD

情非得已

作詞:張國祥 作曲:湯小康 編曲:Jamie Wilson 演唱:庾澄慶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握你的雙手感覺你的溫柔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你的天真 我想珍惜 看到你受委屈 我會傷心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得太近
 怕我沒什麼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Repeat *,#

什麼原因 我竟然又會遇見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意 就這樣陷入愛的陷阱

Repeat #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