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遠應該不存在吧?
常說永遠的愛 永遠的思念 永遠的永遠
應該都是不可能的 至少對我來說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說了讓自己有信心罷了
畢竟永遠 是很昂貴的誓言 貴到無法兌現
還是會想起你這個笨蛋 不知道能不能永遠(煙)

玩了整天
騎到墾丁真的頗累
一睡..就睡到十點
起床完 尖尖開始傳閱他的相機
看完的人都捧腹大笑
傳到俺手上
一看!?

哈哈 屁眼的睡姿
用經典兩字已經不足以形容了
眼鏡自然的戴著
優雅的側身
加上手不協調的放在..>///<
哈哈哈哈 優秀
不愧是一代囧哥
連睡姿都無懈可擊的囧


退了房
有種不捨
其實是行程沒有出來
早上七點大太陽
中午烏雲已經在天邊漫步了= ="
好想多睡一下..
看個大悶鍋跟NBA也不錯阿XD

牽車
小丁跟屁眼遲遲不出來
原來..
租來的車爆胎了=口=
天阿 在有點荒涼的墾丁 沒有機車行怎麼辦Orz
俺跟尖尖 一前一後
去找可以補輪胎的店
好加在 前面出租機車的店可以補
補一個補釘..就要300元!?
尖尖說在高雄只要50!!
坑錢坑到家了=口=
唉 畢竟這裡是墾丁
就當作錢不小心被風吹走了吧XD


在一家看起來蠻便宜的店吃合菜
十二個人吃一桌
感情真好=ˇ=
邊吃邊喇賽
邊計畫等下要去哪
有魚 有肉 有麻婆豆腐 有湯
滿滿一桌
一個人出160就吃的很飽
飯吃到飽的魅力超大>w<
拿了兩瓶飲料 一瓶柳橙一瓶芭樂
結果大家都要喝芭樂汁= =
芭樂喝完 開始責怪囧哥不倒芭樂汁給沒有喝到的人XD
哈哈 吃完
決定去台灣最南端
鵝鸞鼻那踏腳印~

船帆石
往鵝鸞鼻的路上
好多車隊呢
原來大家都這麼熱血XD
不過他們騎的車都是重型或者野狼
一眨眼 就忘塵莫及
墾丁的風一樣很大
藍正妹的眼鏡還被吹走呢=口=
看到沙灘了!
再往南就沒沙灘可以玩
而且來墾丁玩水是一定要的阿>w<
衝衝衝~

沙灘
佩假跑去換褲子
大夥兒穿著昨天買的拖鞋
陽光的邁向海岸
想轉頭觀望後面的人
一剎那
風來!!
滿地的黃沙乘著山風飛舞向海岸
聽起來好像很美
沙子打在身上好痛阿=口=
就好像有人在背後拿BB彈攻擊你全身
結果大家都不敢回頭XD
俺就跑到尖尖前面讓他幫我擋沙
屁眼立刻跑到我前面
佩假再補位
俺再補XDDD
一群熱愛大海的少年 哈哈
我還跟尖尖剪刀石頭布
輸了要往前走一步
走幾步就開始後退 浪太大了=ˇ=
所以反過來玩 贏的人才能往後
超白七XD
後來大家玩黑白 少的那一邊就往前
比較倒楣向前的 轉身黑白
浪就偷偷從背後襲擊
超嗨的阿>w<

威拔有傷口不能下來
再上面幫大家拍照
阿羅跟小喬在岸上搞自拍
羅正妹好萌阿XD
猴子自首自己只有帶一條褲子來
還是很嗨的跟大家玩
志銘不斷強調剛剛選擇穿短褲是正確的選擇XD
吼 害我跟小丁尖尖跑去旁邊換短褲的時候
被偷拍了阿>///<
藍正妹偶爾打打水
在沙灘上進行少女式的奔跑
留下正妹的足跡XD
益哥..帽子又飛啦~
話說這頂帽子是第一天在夠壞堂看到的
他老人家第二天早上沒事做就去買
花了1200元大洋
結果來墾丁的這趟
一直被風伯伯拿去玩
要離開沙灘的時候
放在岸上的帽子竟然邁向大海的擁抱(揮手)
哈哈 佩假一個飛撲把它救回來了
優秀=ˇ=

刺痛的沙
暴起的風
年輕的心
在這瞬間
沒有距離

換完衣服
彈掉衣物包包上的沙
原本要去鵝鸞鼻
雲..飄來上空
開始下小雨 囧
就提早邁向回程
一路向北

出了墾丁
小雨沒跟上
暗自想著可以好好一路騎回高雄
左邊襲來海風!
右邊山風也再度襲來!?
這次還夾帶著沙..
阿阿 犯規= =
連路都看不到
彷彿睜開雙眼就會被沙粒攻擊
一陣一陣
俺的車終於也在飄移
哈哈 差點被風捲倒呢
還有看到傳說中已經消失奇景
落山風唷
以前風大 道路沒有開發
從山上吹下來的風可以形成一條沙河
直奔海洋
結果俺就看到了
一條細細的小黃河劃過路面
遠看好漂亮>w<
越接近 迎面而來招呼在臉上的沙越多
好..痛的美景~"~

一路衝向高雄
過了噴泉
到東港
換藍正妹騎
正妹騎車超兇猛
結果在小港還是不斷被超車
藍啪還問俺:高雄人都那樣騎車的嘛
哈哈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呢

把正妹丟在南哥家
衝去車行還車
已經超時五小時..
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到了車行
只剩下櫃檯小姐在
她問我怎麼遲了五小時
我我我..
我就裝可憐說墾丁下大雨不能騎快XD
哈哈 最後原本要收250
她跟我收100而已耶
超感謝呢>w<

晚上吃完火雞肉飯
阿羅猴子累了上去休息
益哥尖尖威拔佩假去吃冰逛愛河
俺跟其他人..去打電動= =
哈哈 累了
就散啦
最後還載小喬回家呢~

第一次見到
來世再續未了緣的小天

想說的都說完了
第一次嘛..
不怎麼記得
一開學跟你聊天很好玩
你繼承綠茶的外號
自願當紅茶的那一幕
我還記得 還有印象
哈哈 你離開有兩個月了吧
不管你是在天堂還是偷偷跑去投胎
一定要很嗨很台唷>w<
聽說思念也是一種力量
太多的思念會束縛一個人?
哈哈 我八成只會為我自己找藉口
怕自己會忘記
嘖嘖 最後一個第一次留給你
對你超好了吼XD
想打這個第一次見到
也想把對大家的印象
或多或少的刻印在這裡
用我自己的文字
用我自己的方式
去記憶 因為我是個冒失鬼(煙)
哈哈 我會想你
不過我不敢保證我能想你一輩子
所以把一點一滴
能寫的 美好的 都記在這裡
哈哈 我可以保證有閒一定會來這裡
翻過每一個有你的日子
就會想起你
就不會忘記你
忘記你這個笨蛋XD

你的狀態寫著:點一首許志安的歌 送給你..
還記得我一猜就猜到了吼?
你還說我很神呢XD

我還能愛誰
作詞:林夕 作曲:Jo Kyu-Man/Cho Kyu-Man 編曲:Jo Kyu-Man

睡夢中的人不了解我的淚
我也不原諒你的美
它讓我體會 這個世界真的有
十全十美 卻無所謂後悔

*會妥協的人不明白我自卑
 就像我不容許我棄餒
 我真的以為 要感動最完美的玫瑰
 如果要奉獻我眼淚 除了你誰都不能給*

#見過你的美 我還能愛誰
 我一路的追 意冷卻不心灰
 我的世界 走不出你背影的範圍
 沒有你 會面目全非#

REPEAT*#

我還能愛誰

放棄其它玫瑰
這是一種愚蠢的智慧
困在只有你的堡壘
享受討好你的滋味

REPEAT#

沒有你 我還能愛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