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一件事不需要很多理由去詮釋
是一種熱情
是一種專屬於青春年華的奔放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

睡到中午
早上尖尖原本要用取消小琉球之旅的空檔
帶俺去他家玩
結果..
他自己睡死了 哈

中午帶尖尖威拔去南台路吃飯
這裡 曾經是俺的地盤呢
每一家店的特性 價錢
好不好吃 可不可以去吃
都還記得
跟一家素食麵的老闆熟到不行呢>w<
哈哈 帶威拔去吃代號為關冬煮的店
超大盤的炒飯
只要40元呢!!
味道可以下嚥的關冬煮都只要五元
阿..忘了貢丸是10元
害威拔多噴錢 真是對不起唷> <
不過很久沒吃這麼飽了
以前可以吃兩盤耶 哈哈
現在老了
功力退步=ˇ=
懷念這裡的物價
如果花蓮也能這麼便宜有多好阿=口=

出來玩
安全最重要
一想到這裡
要騎破七萬公里的老爺車就讓我不禁心寒
來車站吃飯的路上
讓威拔騎看看我的車
騎到目的地
他也說...讚Orz
哈哈 不想在半路上
因為車子的問題給大家添麻煩
延誤行程
索性去租一台
敗家歸敗家 安全第一咩~"~
亂跑到一家租車店
老闆聽到我要租100衝墾丁就傻眼
立刻說125才夠力
而且是新車耶~
里程數1560而已呢
價錢..一台一天就要550 = =
超過時間一個小時多50元
天阿 這就是新車的代價嘛Orz
威拔說俺沒等他去殺價
或者直接換一家
敗的很不值得..> <
吼 新車 花我這麼多錢
不給他狠狠崔一下
實在對不起自己= =
所以一上路就亂衝急煞
標準的危險駕駛XD

午後
寄宿在南哥家的大夥
在對面的火雞肉飯店吃午餐
可能是火雞肉不便宜
小小一碗就要30元
俺跟威拔啥都沒有點
偷偷喝幾杯無限暢飲的可樂XD
現在窮 吃不起阿..> <

吃完拿好行李
大家集合完畢
南哥真的不能去了..
都是我不好Orz
以為南哥的媽媽很好說話
沒有先跟南哥說確定的行程
害他沒事先講
就不能跟我們一起衝墾丁...
唉唷 俺錯了Orz
所以..藍正妹就交給俺載了
哈哈 騎新車載正妹耶
超優秀的 益哥還吵著要跟我換車呢XDDD

取消了小琉球的行程
騎車衝墾丁
入夜前到達
就不會是夢想
南嫂跟南哥在曼都前十八相送完後
開始衝啦>w<
益哥總是帶著佩假無厘頭的狂衝
紅綠燈又多
一眨眼就不見人呢XD

一望無際的綠田
路直地平
這裡是屏東
嘉南平原的南端
水果檳榔稻米的家鄉
屏東扛霸子益哥帶大家去潮州吃熱冰
這次墾丁高雄之旅
吃了好多沒吃過的冰呢>w<
到了招牌掛著N十年老店的專賣店
熱冰
原來是盛半碗熱的湯圓
上面打上碎冰跟紅豆等料
吃起來
味道大概就是..不怎麼冰的冰XDDD
蠻特別的呢
俺還跟尖尖拍了惡搞照
小喬依然低調不肯拍
搞到大家最後都在耍低調拍背影XDDD
阿阿 我講一下昨天在六合夜市吃的炸冰是啥唄
炸冰
把冰淇淋做成御飯團的形狀
用麵皮或勾欠 外表輕輕包一層
外皮究竟是什麼就不清楚了
瞬間高溫炸脆外皮 在拿起來吃
味道不錯嚕~
突然好想吃之前看到的巧克力噴泉>w<
嘖嘖 變成美食教室哩XD
吃完跑去車站上wc
有看到尖尖的表弟耶
長的跟尖尖一樣....壯碩XDD

拜別了潮州
一望無際的路
開始左彎又右拐
傳聞中那條直線的墾丁大道還沒到阿> <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
林邊到了!!
到了尖尖的大姨家
原定計畫是要在這裡吃晚餐
不過沒去小琉球 就省掉這一餐嚕
志銘跟益哥進去借廁所
哈哈 尖尖帶他們進去後
跑出來跟他表弟喇賽
不一會兒益哥跟志銘灰頭土臉的跑出來
原來..他們兩個被當作小偷惹XDDD
尖尖表妹的話更妙

尖尖表妹:剛剛那兩個是誰?
尖尖:我同學啦
尖尖表妹:是不是一個很高的,跟一個很矮的阿?
尖尖:黑啦XD

可憐志銘..號稱170的他被說很矮
大家聽完都笑翻了XD

直線的公路終於來惹
開始加速衝刺!
終於看到海啦>w<
夕陽將至
左山右海
風景超讚呢
可惜我載藍正妹不能欣賞Orz
哈哈 不過騎車這樣拼命的衝很爽
油門一路崔到底
騎的比汽車還快XD

到了休息站
wc完大家拍個照
就有中年大叔跟我們說
墾丁在下雨
叫我們回頭= =
唉唷 都來到這裡了
而且現在是冬天耶
應該..只是飄雨吧=ˇ=

事實
卻不是如此。

出了休息站
風的強度以等比級數的計算方式增加
天空雖然稱不上烏雲密佈
也是陰沉沉的
忽然間
海風從右邊突襲
落山風由左邊直落而下
一下靠左 一下偏右
大自然的力量好可怕阿> <
遇到紅燈停下
每個人都大呼小叫
小喬跟志銘說他們的重量不夠
一直在飄移XD
中途志銘的行李還被吹掉
超恐怖的 囧
接近墾丁
天色已暗
雨 在此時逼近
平常不以為意的雨
在東北季風+海風+落山風+機車前進時迎面而來的風
真是一場浩劫
雨滴以極高的速度衝擊俺的臉
跟打針一樣痛 囧
油門催到底 飆到80被吹回60以下
能見度超低的Orz
到最後只能依稀依看著燈光前進
新配的眼鏡被急雨打的不成鏡型XD

興吉旅館
一間12人房只要2800
光是價錢就讓人心動不已
因為我們都是窮人咩>w<
停好車
狂風暴雨之下
連看路人的心情都沒有
只想趕快到旅館放好行李Orz

興吉
裝潢沒有照片中這麼氣派
房間..真的跟他價錢一樣
普通XD
剛進房間
屁眼 咱們的囧哥
立刻打翻自己的哈密瓜多多= =
看著它慢慢的流出來 流了滿地
一部分灑在拖鞋上
跑去廁所還用熱水洗
弄得整個房間都是多多味
哈哈 這次旅行
本團帶了一個羅正妹 猴子正妹 藍正妹
其餘的都是男的XD
其中一個男的還很憨唷 哈
不過大家真的把佩假當男的了
辛苦憨人哩=ˇ= 哈
搶床的搶床 換褲子的換褲子
打開電視 正在上映魔戒第三部:王者在臨耶
換了比較輕便的短褲
一群死台客
穿著旅館提供的哈密瓜多多地板鞋
就這樣出去吃飯XD
走在路上頗搶眼 哈哈

來墾丁吃什麼好?
現在是民主的社會
當然需要大家提議阿
結果..不是肯德基 就是麥當勞= =
哈哈 最後竟然是貴族世家勝出
來墾丁吃貴族 優秀呢XD

貴族世家
真的有比我家牛排好
玉米濃湯可以放麵包塊耶>w<
感覺就很高級
開始展現資工吃吃團的功力
一台烤麵包機硬塞六片麵包進去XD
等超久的呢
反正牛排也還沒來
就在烤麵包前聊起天來惹 哈
原本計畫是一人一片
結果有人偷偷多吃= =
分到最後我自己沒吃到阿(打滾)
吃吃吃 牛排終於來了
俺跟益哥互換一片肉=ˇ=
藍正妹也跟我換耶
哈哈 花枝排的味道蠻特別的
先吃完的人開始喇賽
聊著聊著
我們八個人的這一桌開始對隔壁
威廷跟尖尖的那一桌指指點點
原來尖尖真的變胖了..哈哈
益哥一直狀況外
不知道我們在說啥
用唇語講到都有氣音了
還聽不出來XD
搞到最後尖尖都知道哩
益哥還是不知道 哈哈
尖尖一臉想拿刀砸人的樣子頗好玩的XDDD

出了貴族
開始逛墾丁大街
逛進一家賣夾腳拖還有海灘褲的店
大家幾乎都有買一雙
小喬很熱血的到處問東問西
好像什麼都想買
剛好我們一直小喬小喬的叫他
老闆娘就接口說:
小喬 買褲子啦
小喬 買衣服咩
還說志銘是個高個兒
志銘聽到看起來頗有成就感XDD
最後小喬終於買下那件很色情的奶子衣
老闆娘繼續接口:小喬結帳。
哈哈 超好玩的老闆娘呢

逛完這一家
又"不小心"晃過店名叫保險套世界的店XD
在花蓮投籃
在六合夜市投籃
在墾丁 投籃是一定要的阿!!
小丁夾娃娃也是一定要低
哈哈 所以又敗了很多錢在投籃上
一轉身 小丁丁手上竟然已抱著兩支大娃娃了= ="
可惡 真的變成達人哩
害我也跟著敗
益哥也敗 佩假也敗 連屁眼都下海XD
結果我啥鬼都沒夾到
屁眼在我夾完後再夾兩次
竟然夾到那隻狗> <
益哥敗了兩百多在一隻毛毛狗上
佩假也敗了不少
我大概也敗了50=ˇ=
最後益哥一火
投下聲稱不知道幾次的最後十元
耶 夾起來了耶
超神的>w<
夾起來..竟然給喜憨佩假了= =
仔細算起來那隻腳我也有貢獻到阿XDDD
哈哈 不過如果換我夾到
應該也會給佩假吧
果然傻人有傻福=ˇ=
今天投籃機大家都有投
小喬志銘都有呢
小喬一投就快三百 頗有天份=ˇ=
之前還謙虛自己很爛 哈
最後的最後
跟志銘益哥玩賽車
哈 其實以前有玩過
看過甩尾達人到過最後一關
所以今天看到就手很癢=ˇ=
甩了幾次失敗後
耶~真的讓我甩了一個超帥的轉彎說>W<
威拔昨天打拳擊機手還沒好
藍正妹沒看到南哥總是帶著一點哀愁
還是很正XDDD
超high的阿
夾到一堆娃娃
還有在肯德基裡面跟娃娃大合照呢

回到了旅館
大家開始輪流洗澡
兩個浴室真的有差
一眨眼就通通洗好哩
今天 剛好是電車男的最後一集
老實說
電影的男主角比較帥 電視的女主角比較正
不過最後每個人對電車的心靈對話超長
看到大家都想睡惹..
哈哈 小丁突發奇想
說不定達達也來個大變身
可以在東華上演新時代偶像劇
香菇男XDDD
哈哈哈 女主角跟男主角都找好了
收視率一定很優秀=ˇ=

熱血的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有時候
實際去感受
比文字富有感情
哈哈 衝墾丁好耶~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唷>w<

第一次見到
淫蟲紅警達人蔥油餅阿聰

阿阿 先來道歉
阿尼的照片不是放信的照片= =
是zayin的yalu照片
哈哈 所以歌已經改成藍色眼睛
阿尼大人有大量放過俺吧XD
然後佩假說不要一直跟她香菇
因為今天玩到她怒了Orz
所以大家不要提唷 說她很憨就好了XD
言歸正傳
阿聰嘛..
開始熟
記得你三不五時就來找屁眼打NBA
打到最後 就找俺打紅二
就..熟了XD
哈哈 所以說遊戲真的是拉近距離的好工具
男生都用這個連絡感情(茶)
扯遠了XD
其實你一點也不淫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叫你
不過這樣叫你還蠻好玩的
哈哈 三國跟屁眼一樣同為肥料
不過你比屁眼有資質
一定可以打敗他的>w<
哈哈 新的學期多多指教嚕
祝淫蟲新年快樂XD

大家都知道你是王心凌的迷耶 哈哈 幫你找歌的時候愛上這首 讚XDDD

我會好好的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涂惠源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Repeat △ #,△,△ *,△,△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