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謝文要感謝的人太多
因為篇幅有限只能寫上有限的人 只能跟沒列出來的說抱歉
真的要感謝一路幫忙的大家T^T
論文拿去送印後 離畢業又更接近一點
下一個冒險是國軍online 接著踏入社會 這又是起點XD


照慣例來個回顧哈哈哈
不回顧等時間久了都忘記發生什麼事情 哈
和民真的不錯吃 大家也太崩潰了XDDD




系辦打工認識的好夥伴
奐儀生日大快樂~




畢業首部曲之畢業團拍
碩班的畢業團拍要每班自己約自己找真的蠻累的
當天下著雨 有些照片只能在室內有點可惜
還好後來放晴有去外面補拍幾張
兩年的碩士生涯終於踏上尾聲






畢業二部曲之畢業典禮
仆街少男少女超智障
花跟笑容都是拍照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哈哈哈
商院撥穗完再殺去山上的畢業典禮給校長撥穗
結束奔波的一天








腫跟罐頭有約
這個組合也是一直常常聚
瀏海之戀跟是芥末日呼喊愛超白爛
腫的愛情刻苦銘心戀愛史真是太哀傷了T^T
希望下次可以聽到多一點八卦 哈哈哈哈




台灣大哥大檢討會@momo
第一次檢討會吃這麼好...
整理一下當天評審所說
難得的經驗 也是難得的合作體驗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盡力了哈哈哈哈





披薩買大送大
想吃就是要臨時起意買來吃XD





Kelly太太生日快樂
其實也不是今天 而且也錯過了碩一的慶生
亂拍一下照非常敷演哈哈
總之生日快樂啦~




畢業三部曲之謝師宴
準備超久就為了今天
十分鍾的俗又有力 生蠔安怎大戰系辦也超爆笑哈哈哈
感謝各位的長久以來的支持~~
終於結束啦T^T
當然 我們還是夥伴XDDD One Piece!
政大98資管碩士班畢業影片
十分鍾的戀愛







最後要謝謝指導老師跟口委還有很熱心的學長 能順利通過沒有你們不行T^T



在台北度過兩年的時光
忠孝東路跟敦化南路吃美食
101信義威秀看電影看展覽
西門町的種種 建國南北路的車潮
指南路上一點都不好吃但是還是得吃的餐廳
景美夜市 公館夜市 士林夜市 有我們到處去闖去冒險的痕跡
感觸千言萬語 要離別才發覺時間的可貴
最後的最後附上論文的致謝做個紀念XD
沒有寫到的人還是很感謝只是版面有限.. 先說個抱歉T^T

------------我是致謝分隔線--------------


  本論文可以順利完成,首先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管郁君博士在我碩士兩年生涯中不斷提攜、指導與照顧,讓我在學業與做人處事態度上都有十足的進步,並且感謝管郁君老師給我許多磨練的機會與出國參加研討會增廣見聞的契機。同時,也十分感謝口試指導委員林我聰教授與羅亦斯教授,在口試期間仔細的閱讀過後並且給予寶貴的意見與可更正的方向,讓本論文更加完備。

  在論文撰寫期間,首先要感謝勝為學長與國華學長給予我許多中肯的建議,並且提供可能的方法完成本論文。同時也感謝金翰學長、伯宇學長與雅蓮學姐給予的協助與鼓勵,並且感謝范雅筑學妹在口試期間協助紀錄與口試進行。在求學期間,我要謝謝子純助教、梨敏助教、詩晴助教、雨儒助教在學業與各種活動上的協助與照顧。感謝在碩士生涯一起努力奮鬥的智民、雅菱、佳穎、漢瑞、偲媁、柏均、振和、彥璋、雋文、章威、威豪、亞霖、雋傑、耀弘,以及礙於篇幅無法一一列出的每位98級資管所碩班的好同學,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也謝謝你們一起參與每個活動與旅行,更謝謝你們的陪伴與協助。同時也謝謝每一位資管所的學長姐、99級資管所碩班的學弟妹,以及資管系大學部的學弟妹們,與在這期間給予我支持鼓勵的親朋好友,謝謝你們的祝福與打氣。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哥哥與妹妹,有你們無私的奉獻與支持,我才能在這兩年碩士班求學期間全力衝刺,完成論文與學業,再次謝謝你們的精神與物質的支持。在此,謹將本論文獻給我的家人、師長、親友,由衷的感謝並且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並期許自己在未來人生的道路上,不會辜負初衷與這些日子的所知與所學。
                                                                               陳祺堯
                                                                       中華民國一百年七月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