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616_10150229876565420_192650090419_8995643_5612805_n.jpg  

瓶頸

也不是第一次遇到

但都沒有這次來的真實

原來有些事情

打從一開始就是錯的或者誤解的

若只是想要欺騙自己去敷衍度過

真的太愚蠢...勇敢面對人生的挑戰!

 

 

遇到挫折然後思考最後成長

可以說是一場關於熱情的思辯之旅

經過很多考驗跟挫折

大一開始辦迎新,大二開始接副社長跟社長

到後來的成果展,專題,畢業典禮

到碩班的資管之夜,共識營,迎新,專題展,老人組

也許我心底那份恐懼別人不會支持我甚至排斥

那份渴望別人幫助我的脆弱

一直都存在,只是每個活動都很幸運的有貴人幫助

還記得大一迎新的時候文書組有娜娜的幫忙

手語社每個活動有鯨魚包子小V等好夥伴跟一票老人跟小朋友

畢業團拍有小藍尹萍屁眼腫小米小妓球球叮叮聰哥跟史大師跨刀做出無數好的影片跟畢冊

諸多幫助跟太多我寫不完的朋友之情義相挺,叫得出名字跟文章沒有提到的

我真的是很幸運有你們幫助度過這麼多難關

 

 

當自己發現

我已經習慣每次高舉大旗的時候就至少會有些人支持我的感覺

到了現在才會驚覺原來這麼孤單

既有的東西想要維持下去

就已經是很難的事情

這個時候我不得不承認

不得不承認你說的

我的確是個瘋子,在別人眼中是個自己瘋又愛要求別人一起瘋的瘋子

跟選舉的狂熱者,與瘋狂的粉絲或者自以為很帥氣的宅男電玩高手沒兩樣

當我意識到我不是為了一句感謝,幾句辛苦了,或者大家覺得我很可憐很累而去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才真的發現我瘋好久了...

這種瘋多的時候甚至會讓人討厭

憑什麼要別人跟你一起做這種事情?

有什麼理由要大家放棄自己的事情一起來當瘋子

領導者都有其魅力跟價值

我是不是缺乏那種東西或者根本不適合做這種領頭羊?

 

 

想到這裡熱情已經歸零了

從一開始的滿腔熱血已經心灰意冷

霎那間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好想念過去的朋友跟夥伴,到很怕那只是自己的舒適圈

也體悟到

知音、好朋友跟好夥伴

不管到哪裡都非常重要

很不想要繼續下去,如果連把基本的做好都要被拒絕甚至被討厭

那做這些是為了什麼才做? 跟大家保持好朋友關係

平淡一點過完人生的美好時光不也好?

我很猶豫也很踟躕

也很難過,難過的是自己要在這裡選擇要不要放棄

被好朋友正面重重一擊,把一直活在自以為很熱情的我打醒

從新認識這個世界的黑暗面

而到思緒進行到這邊

也已經不是自己認識的陳大白了...

 

 

 

經過翻來覆去睡不著的一個晚上

結論當然還是要振奮阿XDDDDDD

得到一些結論

一直以來做這些事情不完全是為了誰或者為了什麼才做

因為我自己想要完成,想要完成這個使命

不管別人怎麼看,也不要活在別人的正面或者負面的眼光下

因為那會一直改變或產生與破滅

隨之起舞只會一事無成

該做的就該盡力完成,妥協也好,放棄也好

不能放棄對自己的堅持,也不能背棄自己的靈魂

能跟夥伴一起奮鬥很棒,自己一個人,也務必要奮戰到底

才不會辜負那些一直支持自己的人

也要感謝每一個人的幫助與指責,你們都是我人生中的導師XDDDDDDD

最後希望

要能勇敢奮鬥保持熱情與正面思考,以及更懂得體諒別人XD!

哈哈哈哈哈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