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 渴望的溫暖 因為過敏很怕炙烈的陽光
曾幾何時 也很渴望太陽般的溫暖
慕然回首
早已被美麗的光芒包圍


該怎麼說
最近真的有點忙
忙東忙西
雖然說不完全是自己該做的事情
只是都很想做 也很樂意做
也算是忙得很開心吧(?)
時光一下就飛逝
完成一個,下一個很快就跟上來
走的路越長,背負的重量就越重


有時候覺得
自己也有著孤傲的靈魂
想要嘗試的東西很多 總會覺得未來很寬廣
勇敢的衝鋒陷陣後
要承擔的東西往往沉重到無法負荷
人生要面對的悲傷太多
努力挺直腰桿走下去
也不是說做就能做到這麼簡單


不過當認為自己是孤獨的時候
總是可以在很多地方感受到溫暖
今天被關心完,把事情來龍去脈交代後
心情很好
這樣每個暗樁都布置好了,全部到位XD
而且被理解跟體諒的感覺很好
原來渴望的溫暖跟陽光
其實一直都在自己身旁
那樣的羈絆跟情懷
是堆疊交錯的種種際遇


我也希望能成為溫暖別人的太陽
能成為大太陽就照亮很多很多人
如果只能成為小太陽 那又何彷呢?
一個微笑 一句關心
充滿無限的力量
繼續 繼續 勇敢向前走


這首歌很拔樂XDDDD
但也不錯聽啦哈哈哈哈


小小的太陽
作曲:張宇,填詞:十一郎

我在大雨剛停的夜晚 一個人遊蕩
經過一個又一個櫥窗 只想等天亮
面對就要失去的愛情 有一點釋懷
有一點徬徨 最怕的其實是孤單

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 有一種溫暖
總是讓我將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麼習慣的向你 要一點友善
和許多依賴 修補我脆弱的情感

你總是微笑如花 總是看我沉醉和絕望
我卻遲遲都沒發現 真愛原來在身旁

你應該被呵護被珍惜被認真被深愛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 終於有了你的港灣
你應該更自私更貪心更堅持更明白 將我的心全部霸佔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