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又是起點 起起落落的
溫暖 孤單 勇氣 寂寞 脆弱 堅強
有時候一下子很多情緒參雜在裡面 過眼雲煙的
總之 人生還是不停的戰鬥:)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三個打工非常吃力
我現在很能體會打工又要顧課業還要聚會的心情
哈哈哈哈
9/24 這天決定了我未來一年的工作
1.接了系主任的個人助理 畢竟她是我老闆 不聽話就不用畢業啦XD

2.旭聯科技的打工結束 政大 建國北路底 公企中心 三個點跑來跑去的日子也結束了
最後一天office Hour很感動也很順利 對其他工作人員而言
也象徵著另外一個開始
謝謝914阿姨熱情推薦 開學噴錢季都是靠這筆錢

3.大哥地政系林老師的兼職助理 之前很猶豫
不想沒做事就拿錢 但是又很沒時間
經過老師說明後 感覺也還好 畢竟類神經網路屬於資管的部份很多
少了這筆錢日子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台北居大不易阿 顆

辛苦過才會覺得錢難賺
雖然我也沒多苦到什麼程度 哈哈哈


很怕買課本 一買就噴很大 而且買了就會想把它看完
沒看完又覺得很浪費錢XD
初會蠻有趣的 課本肥肥的不太討喜
資訊管理導論的周宣光老師 真的是名師!
終於可以劃清資工跟資管的迷思
沒有哪個比較好 或者賺的比較多 只是定位不同而已 哈
研究方法跟高等資訊管理的余千智老師 真的太殺了= =
沒有遇過這麼可怕又有氣勢的人
中堂下課回來竟然說剛剛講課太激動掉了一顆牙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阿XD 太強了哈
報告完專題研討 供應鏈管理不用買課本真好


well 大家都跑去臉書跟鋪浪了ˊˇˋ
我也很少更新這邊(遮臉)
但是無名有好多回憶阿XD
忙阿忙 事情都接在一起
無論如何都想要來這邊寫些什麼
沒啥人看是有點空虛 哈
往好處想就是可以寫些有的沒的


想要準時畢業 又想要變強 又想要認識新朋友 更想要回花蓮走走 更想要接續那份羈絆
好像沒這麼容易
好多人很久沒見的感覺
卻道是 有緣千里來相逢
更有說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
該變的不論怎麼挽回都無濟於事
不會變的不管千山萬水都有信念
偏偏看不清什麼不會變 什麼應該變
最後還是要加油
等待機會 要相信所謂的順其自然(?)
我想應該就這樣八XD
最近是真的有點忙啦..有壓力才會成長哈哈


「如果有一個懷抱,勇敢不計代價」
喜歡這句:)
I still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