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結束
屬於研究所的征戰真的結束啦XD
哈哈哈
喜歡一群人熱血衝 也愛享受自己孤單的自由精采
歐 人生真的是不停的戰鬥!


面試結束了XD
結果是怎樣我不知道
反正自己感覺還不錯
教授不要我就算啦XD
團體面試非常酷
難得穿西裝更酷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單獨面試那種應該炸光光
跟教授大眼對小眼XD 看到隔壁很緊張自己反而比較不緊張了
這樣的勇氣是社團給的不可詩意大禮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自我介紹怎麼講比較好 哈
還跟我們這組的人聊開了
一直爆內線消息 到最後沒得聊還硬找話題
淡江輔仁元智的人都很nice歐



真的結束了
這九個多月的冒險歷程告一個段落
讀書也是可以很熱血的阿>W<
不管結果如何 這段過程
我不會忘記
台大 沒穿外套冷颼颼的在寒天中與全台的高手一戰高下 阿宅華買的台科便當果然便宜大碗
成大 中午無聊還跑去LAB上網看B的放空XD
交大 小不拉機的風城 壯觀的現代化交大 一個人迎著強風穿過浩然圖書館大步向前
政大 暖暖的陽光灑在指南橋上 天阿校園女生真的超多! 哈
中央 桃園碩爸碩媽的熱情款待 資結組千人斬的腫秧大學名不虛傳
北大 堅持到最後也要考完 鑰匙反鎖事件! 找了小黃趕去考場非常緊張XD
那是屬於我 還有一群不可思議的人的回憶
最後東華沒去考 政大備審資料閃亮亮的送出去
畫上句點 接下來就是等待了


青春的尾巴
玩阿玩的 快樂沒有負擔
剩下的時間不多 卻有不少情緒
總之青春對我而言好像已經
不只是大一那樣的瘋狂亂衝
不像是大二日日夜夜的玩社團系隊
也不是大三在大學必修三大學分中奔波拼命
就好比有時候很喜歡大家聊天談心一起看電影吃飯
但有時候也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在星巴克買一本書開心的看 看英文讀管理也很不錯
(ps.對旺旺跟九把刀的書真的超沒抵抗力!)
曾經做了很多好像被很多人認為很酷很青春的事蹟
現在反而不認為一定要怎樣如何才叫熱血
熱血這兩字怎麼定義因人而異
自己清楚那青春熱血在心中不曾散去那就很棒了八 哈哈
明白容易轉頭皆空 但又想擁有全部
想要的 是刻骨銘心的最後大學兩個月
想要回味很多 也想要做些很不一樣充滿勇氣的人生創舉XD
至於怎麼過..一時還沒有頭緒啦哈哈哈哈
因為已經很秋很酷了>W<


老人組要啟航
老馬盃要啟程
新的戰鬥展開
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XD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