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帶走光陰的故事
帶走了我們
揮灑青春 又不願失去這樣的情懷
泛黃的卡片 沾染些灰塵的大合照
天阿要畢業了!!


其實這篇跟光陰的故事沒有關係XD
只是今天去晨唱
點了懷舊老歌"光陰的故事"
好久沒這樣唱歌
只有七個人竟然給我們超大的包廂XD 三螢幕加鋼管
請大家期待石翔文的鋼管照!



離題了
看了九把刀寫的後青春期的詩
青春 好像真的有點離我遠去
會不會哪天我也被這個世界完美的馴服?
大一穿系排球衣勇敢夜唱的情懷
想想還真是酷
那個時候即使是必修也是天不怕地不怕給它翹下去
即使連續夜唱也是一個月唱六次
不過現在有時候即使想瘋
又會莫名奇妙的被很多因素停滯下來


不是不願意一直玩
剩下的時光當然希望可以多點時間跟大家相處
不過更希望能把握剩下的時光
留給自己一點什麼
看想看的書 堅持自己想要堅持的事情
去想要的地方 把想做的事情做好
計劃表已經越排越滿 即使快要考完我還是找不到空閒宅起來看影片XD

真的要長大
真的不願意變成我們曾經很討厭的大人
但也真的要踏上這條路
也有點慢慢懂
自己大二的時候 找大四的人出來玩
那時他們猶豫的情緒


可是
偏偏不願意XD
不願喪失這份熱血阿!
人是總有天都會長大的
但是童心未泯 跟青春年少
都是不願意失去的東西
也許
用逐漸被迫擁有的成熟
把那些青春用時空膠囊埋在土壤裡
遇上對的風 遇上的對的人
遇上適合的鑰匙打開這道簡單卻自我束縛的鎖
相信不管到幾歲
青春都是可以無限揮灑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是不是真的還是自我催眠
我會一直相信
一直相信下去
能有個人可以讓自己像小孩一樣耍耍北七
能有一群死黨好友一起瘋一起做些自以為很了不起的青春年少XD
能每天跟人耍low 沒事就用語助詞幹來靠去的
那些被大人們認為年少不懂事的粗魯鄙事
沒有體驗過我只能說你真的很難懂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酷
出了社會還能這樣嗎?
幾乎不可能 所以更珍貴阿XD
如果有失敗 一定是自己不夠努力
如果有成功 一定是有你們的幫助還有好運:D



歐 光陰的故事
不用十幾年還是幾十年的歲月
這四年就足夠訴盡很多回憶
難免會緬懷 即使知道人生要向前看
那份思念跟記憶
沒有去KTV唱一首好歌搭配 恐怕也很難找回來了吧?!


期待很多~
成發
老馬盃
畢典
研究所
當兵
就業
出國去玩(←欸我們約好一定要衝的齁 哈哈)
阿對了!
看完書後
有人有興趣來做個時光膠囊嘛XD
埋在東華哪裡不會被挖出來這個地點就可以想很久
哈哈
30歲後來挖一定更酷 還可以藉此聚一聚多好 哈
有興趣的人一起做一個>w<
我其實超期待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