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一個人咖啡裡面的台詞
阿拓講了一句話:
努力就是努力
努力不是為了證明什麼給別人看
努力就不會有遺憾


啦啦啦啦~
事情超多不是我在說
所有的事情都接的好好
一直做一直做阿=口=
專題完去拍片
大地 組聚 大地run 晚上大餐 練習報告 咪停 還有一卡車的送舊事宜
結束馬上開始期末戰鬥XD


最近感覺有好多人心情不好ˊˇˋ
其實我也是很悲觀的人(誤)
應該說每個人都有樂觀悲觀的時候吧?
不過不過
俺發現生活有很多事情可以給我勇氣
回到家的感覺很溫暖
跟大家聊天的感覺很好
一起完成事情也很棒
就算很多事情不如意
很多事情免強可以
其實都曾經發生過更糟的狀況吧?
而且都這樣走過來了




不管過的多苦多忙多累
俺都知道在這個世界某個角落都有人更苦更累更忙
勇敢的活著
所以也會對自己說
我也要勇敢開心的活下去
去看著這世界的遼闊XD


扯遠了XD
唉唷 就是希望大家要開心
每個人都擁有那份
來自靈魂深處的勇氣
別人行 你我都一定行低 >////<


專題送舊期末研究所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