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直去
總會想起那首歌
一年的其中一天分給你
不算太多的吧?
some where, some thing, for the time.


大三
正確的來說是兩年過去


想說
外公去世
每當想起鼓山那個家
真的不太一樣了
失去了什麼 很重要的靈魂
拿不到外公給的祝福跟壓歲錢
聽不到那一句一句問候
小天走了
生活的偶爾
總是少了什麼吧?
每個人 都是生命中無可取代的拼圖


每次想起高雄 會想起外公
每年到了這幾天 就會想起你
不同的思緒 深深的感覺


每次我跟人說
那寒風衝七星潭然後夜唱的年輕
深深以此為傲呢
每次我想起
第一次染頭髮的故事
那都已經是
回不去的從前了
到現在的談笑風生
到現在我對她說 對別人說
除了想念 還不知道該怎麼說


如果你還在 也會跟我們一樣煩惱專選吧?
如果你還在 也會跟著我們分別住在外面一同上課吧?
如果你還在 也會一起想著多媒體的作業該怎麼辦吧?
如果你還在 班聚的照片跟很多很多的活動都會有你吧?
如果你還在 很多事情可以聽到你願意說的看法吧?
如果你還在 如果你還在....


每個人知道
人生要繼續向前走
也許我也曾經這樣安慰過某甲還是某乙
對不起
其實我自己都做不到
人生的確是一直向前走
可是我明白
拍下很多照片 是發現直到你走了我還沒跟你有張合照
寫下很多文字 不管有沒有意義 至少有你我大家的記憶
心中永遠有一塊不會消逝的美好
屬於你跟外公的
不想 不敢 不願忘記


嘻嘻
翻著你還在的字句
看著照片
大一真的很年輕呢
時間不斷的流逝
很想跟你說 現在大家都過的很好
我也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當初的約定跟承諾
都依依實現了
真正值得的東西 就該好好把握珍惜吧?
已經錯過有你的季節
更要珍惜現在的眼前人
哪怕是一個推文 一個回應
也許真的忘記什麼
不過只要還記得 關懷一定不會遲到的


不管別人是不是還這樣想
還有沒有人記得你
當我接到台客打電話過來關心的時候
我很明白
這份思念 總是蕩然在心裡



最後
還是要
健康快樂的過
也希望大家都活的沒有遺憾
無論如何
要一直走下去
活著一直都不是一個人的事情
加油吧:)
最後的最後
祝你生日快樂耶~


千紙鶴
千顆心
大家的祝福
願離開人世的人兒
在天堂也能很開心~


--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的氣息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