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衣服沒幾件可以穿..
食衣住行育樂阿
我好像都自動把衣服這項跳過
住也是的樣子XD
唉唷 我也是不願意每個禮拜都穿差不多的衣服= =

衣服的故事有很多
最經典的還是穿系排球衣
沒穿外套熱血衝七星潭+夜唱的傳奇
還有上合歡山裡面穿短袖的傳說XD
我還記得我借尖尖的外套來穿
不小心就穿了一年
哈哈哈

不過還有人在討論我總共有幾件衣服是怎麼回事= =
吳智障跟吳美女真的很無聊耶XD(你們兩個自己搶 哈哈)
統計一下
常穿的衣服
剛好一個禮拜多一點的份量吧XD
而且都是短袖
雖然現在是冬天
哈哈
不是很愛穿有領子的衣服
所以T袖重複性很高
嘻嘻

加減穿
沒衣服穿還有系排衣服可以穿阿
光榮19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