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歐歐 邁向大三上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人生真是熱血
哈哈哈 不管有沒有忙 還是無名很濫
還是要上來屁一下生活讓大家知道..週遭人的事XD
都加油耶大家

班遊回來
大略簡短敘述一下XD
最近得了小田田出門就要拍照症候群
還有小黑黑宅女則已不宅就要狂聚病
很好我都從別人那邊繼承一些奇怪的東西
見到人就莫名其妙的嗨
想低調也沒辦法 因為別人沒有說要低調的話
很習慣把事情都寫在網至上XD


屁眼腫還有俺開始補習
MOS的課無聊到炸
網路規劃根本在上區網
我只知道石翔文看了兩堂課的海賊王
看完BBS文字版在看漫畫版
整個很墮落耶XD
哈哈 Linux的課很特別
感覺沒有Win美 可是很實用
不知道是誰發現內建遊戲這個地方
開始瘋魔術方塊
三個人補習補到最後在PK誰的魔術方塊段數比較高XDDD
腫十三段很瀟灑可是頭髮剪失敗的嚴重扣分
石屁眼還說我看他玩分數就很低 明明就是你手殘
反正
很歡樂XD


歐 剪頭髮
又去給掘江的虛擬人物大師剪
只有屁眼說保持原型沒被改造
腫因為怕媽媽罵 結果流海被剪太短整個很失敗
大師還說:看我幫你剪個吳建豪的頭XDDD
然後 當大師在剪腫的吳建豪頭時..

屁:ㄟ 他剪吳建豪 你要什麼頭阿
白:不知道 來個賭神頭吧
屁:幹 你還是剪個高義頭吧你
白:厄 那下次你剪高義 我剪高進
屁:那志銘勒
白:.....仇笑痴好了XDDD
屁:其實你剪貝克漢頭也不錯阿 哈哈

就衝著這句話 不知道是不是大師聽到
剪完抓完有夠短
真的有點像貝克漢 囧
於是呼
吳建腫 貝克白 萬年不敗高義石
掘江瀟灑走一回XD


夏日炎炎
補習中午的空檔
還有去找南哥玩
南哥家的大枕頭我很重意
回花蓮存錢敗一個放家裡也不錯
某天下午還被拉去莫名其妙的系桌聚會XD
小拆阿伯在會客室裡面
被小喬腫銘還有俺的對話嚇到
結論最後是 學弟這一屆還真亂阿XD


建國路的系桌聚會半途烙跑
國中PianoPiano低調小聚
久久沒見的老朋友了
歐 阿嬤萬年不敗我們都知道
不過遲到是不好的事情就算我們超熟還是要罰XD
葉湘頭髮每次看到都有新花招
頭髮也可以百變XD 金利害
人少也有人少的好
鬼扯打屁起來話題不會偏
也不會冷落誰
蝴蝶麵真的很特別很好吃~
男女廁用香蕉水密桃當圖示
真的很妙 哈


哈利波特
跟烏七嗎黑 艾亂想去看
艾祥整個很嗨 所以我也跟她一起嗨
哈哈哈
很智障的一次 看完兩個人在那裡魔法吱吱吱
黑黑整個不想理我們
拍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照片
吃飯的時候也很白痴
能這樣開開心心的笑真好
看完第五集我才發現我第四集沒有看過 囧
不過這次的特效真的都很讚~


時間過的很快
大家也都忙東忙西的
有人跑去國外玩 有人打工賺零用錢
補習的補習 專題的專題
人漸漸長大
生活圈裡面的人事物也在變
哈 還是要開心阿
雖然沒辦法像升大一大二的時候
虛無飄渺過人生
過完好像什麼都沒有得到XD
阿 不知道怎麼說
不想要 也不願意
也絕對不會
對人生的責任還有負面低頭的
哈哈 這個時候朋友真的很重要
互相扶持的咩 有需要當然就要找
不過也不是用完就丟
出來混的講義氣靠感情XD
即使很忙
能玩的時候 能笑的時候 可以放鬆吃飯的時候
就使勁的玩 開懷的大笑 邊吃邊打屁吧XD
當然用功努力的時候也要加油
大家有空也去自己的網誌寫寫耶
要不然就是打在狀態上
這樣晚上才可以找你們鬼扯一下
太忙找我抱怨也OK啦
都加油吧 哈

今天的哈利波特有一句
"失去的總會回到我們身邊,只是不如我們預期的那樣美好"
每次看完電影都有一兩句台詞不錯
大概是這樣 呵
覺得寫的不賴
不要忘了曾經全力以赴的心情
找回擁抱那種感覺 勇敢的繼續走下去:)
自然就好~

這首歌超有Power XD

失戀無罪
作詞:林夕 作曲:劉勇志 編曲:馮文甫

*你說我對你緊緊跟隨 你覺得疲憊 你一句話就逼我撤退
 沒想到你說最近選擇 一個人睡 我忍住眼淚 我尊重眼淚

#孤獨萬歲 失戀無罪 誰保證 一覺醒來有人陪
 我對於人性早有預備 還不算太黑
 獨身萬歲 失戀無罪 愛不夠 愛你的人才受罪
 用過去悲傷換來自由 難道不珍貴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Repeat *,#

一個人崩潰 並不是在犯罪 Oh

Repeat #

一個人崩潰 不是在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