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操勞了你
哈哈哈
不是我在講
要先愛惜自己
才能幫忙別人阿 ^^

齁齁齁齁
聽到你說
整夜沒睡
早上把電腦重灌好
現在在這裡吃飯
等下還要去冠翔家
應該是做禮物吧 哈
快變成超人了@@

離開的時候還說OK
回去錢錢講你直接趴在床上
兩點半到還驚醒@@
阿阿阿阿
你說 這樣阿白聽到會放心嗎= =
會放心才有鬼XD

哈哈
俺知道 這是黑黑的選擇
很累很累也要看一下JJ XD
不過 也要好好愛惜自己阿 ^^
大白雖然皮膚不太好
可是很努力保持精神跟體力
跟阿黑在一起每次都很嗨毆
因為我認為這樣
阿黑才願意找阿白幫忙或一起玩XD

哈哈哈
玩跟有趣的事情
或者吃飯
當然不管你累不累 XD
不過我不可能知道你很累 很忙 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硬是要你幫忙或者載我去哪XD
看你很疲勞還硬逞強
也不讓阿白多幫忙你(雖然很多我都幫不上XD)
給我一種
被很多事情壓著的感覺
說不上苦 但是一直在奔波
大白很心疼耶@@
也捨不得在加事情給你說

阿 總而言之
好好愛自己
有福不一定要同享 開心就好
有難我一定願意跟你同當的歐
都答應要背你背到天涯海角哩 哈哈哈
一起加油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