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霹靂
嗯 除了這四個字來形容
應該找不到更好的吧
很悶
悶到很煩 哈


外公我對不起你
之前大一下那篇
我發現你病了以後
雖然有在打電話
暑假也特別待在鼓山外公家好一段日子
但是這個學期都沒在打
忙過頭
都忘了這回事情
哀..
那時標題也是晴天霹靂
哈哈..

阿聰說的奇蹟沒有來
外公就這樣走了
就這樣
淡淡而去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還是該找誰說
或者在網誌上寫些什麼

很無言的是
總覺得跟大家講
只是要博取同情的罷了
把文章寫的望穿秋水
還是改狀態啥鬼
人家也只是看過 喔 有這回事情這樣吧
對不起
這方面我很失敗
沒有交幾個人可以稱做真正的好朋友
我相信的
我認可的
可以把整顆心都互相攤開的
也只有能看到這篇文章的密碼保護者
就很黑的那個XD
顆顆
才會悶到炸

小時候外公外婆
旁邊圍著很多阿姨
送我生日禮物的照片
怎麼看都很溫馨

每次到鼓山外公家
外公都直接說冰箱有飲料
還沒吃飯就拿錢給我們要我們去買吃的
餓了渴了累了
外公都會熱情的招待我們三個兄妹

每年過春節領紅包
都在期待著外公外婆包的大禮
雖然都會被回收
心的滿足感
是很充實的

曾幾何時
外公外婆的壽宴
可以拍三代同堂的合照
外公外婆不厭其煩的
每上一道菜
就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要我們多吃一點

外公撥中藥的身影
揮之不去
自己這副破身體不知道吃了外公送的多少中藥
那樣的背影
還有聲音

毆 我鼻酸了
對不起
小天走了以後
想哭的眼淚都哭完了
從外公得到癌症到現在
剛好滿一年..

半夜敲遠在台北的大哥
大哥MSN上一句
我知道
整個人就崩盤哩
好加在室友都睡了


千言萬語
願我們夢中相遇
希望我可以在夢裡
尋回那溫暖的手

題外話
阿黑你太忙了
忙到最近我找你都沒空沒心情XD
哈 等你真的有空想陪阿白走走
再找我吧 ^^

對不起
孤單加上沉默
就先自己悶著吧@@
顆顆 不管怎樣
我會很堅強的
如你們印象中的那個我
堅強開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