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
一直熬夜下來
身體整個很差
快到極限了


左手臂長了一片奇怪的痘痘
成果展完臉也是拼命爆痘
可以這樣一直爆 一直爆的嗎= =
也不知道該怎麼控制

畢舞彩排熱到炸
去市區
真的要感謝大米奶奶
一直幫我看抗過敏的乳液
還叫我趕快試用一堆奇怪噴霧XD
哈哈哈
不過很謝謝奶奶呢

有叫無淚
打保齡球
衝夜唱
皮膚是越來越糟
隔天不太想去大地
也是因為皮膚快不行了@@
哈哈
就連麵粉大戰都沒力氣玩
阿白也不是鐵人
再聽到阿黑不來玩
就更懶了=3=

顆顆顆
好險有留下來玩
張阿黑你真的很兇殘
不過也是我很聽話
哈哈 所以你也很聽話
都是啥許純美拳害的= =
前胸後背 褲子還被拉起來倒
所以俺也每一項都回敬回去XD
哈哈哈
先說 我有把你當女的看待
不過還是要倒的阿XDDD
幫你裡裡外外都美白一下 毆耶
喜歡跟阿黑這樣瘋
也沒人 在沒有誰
願意這樣跟阿白玩了 哈哈

代價除了衣服報銷
皮膚也炸
隔天早上起來
全身上下無處不是傷@@
深深淺淺的
金變態
所以不能把衣服脫下來斗麵粉
那些傷口我自己都不敢看太久說

哈 不管多累多不舒服
不想要錯過現在的每分每秒
看醫生這回事情當然是自己衝速戰速決啦
除非病到不能騎車再說XD

總而言之
很痛
很累
很難受
但是很好玩
很感動
謝謝阿黑 你來才更好玩
黑白二人組一起玩才威 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