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怎樣的造型?
 想不到嘛?
 沒關係,我幫你這邊修一下,
 那邊剪幾刀,噴定型液,
 讓你變成一個虛擬人物!」

早上去看外公外婆
歲月不饒人
外公的氣色不錯
經過一個學期
反而是外婆頭髮白了許多
哈 原本想去逛一下光南
不過外婆都在煮飯了
還是留下來吃個午飯吧 ^^
一邊幫五阿姨的電腦掃毒
一邊跟艾祥包子抬槓
一個高義 一個七爺
就把我賣給實踐大學手聯會的聯絡人了 = =
哈 全國手聯耶
光是聽到就很熱血
一定要衝的阿
希望不會撞到社評嘿

題外話
歲月不饒人
即使心不會老
身體總有一天會衰老
所以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趁年輕身體還OK
能衝當然要GO啦 哈哈
不過沒目標的噴錢可不要看俺XD

中華路路底
小喬戴上安全帽整個很酷炫
因為鬢角太長分岔很有趣XD

有天他跟他爸一起走在路上
鄰居看到問:阿這是你女兒歐?
小喬爸:(臉色微綠)他是我兒子..

哈哈
亂騎就騎到新崛江
暑假下過功夫果然不一樣
腫臉快速趕來
囧哥石屁眼依然是囧哥

囧哥:ㄟ 你們到了沒
大白:早就到了好不好 你人呢
囧哥:靠 我也到了阿
大白:靠北 我們也到了阿 到齊了耶
囧哥:那怎麼可能沒看到 不是約在新興嗎
大白:對阿 我們現在在 我看看..國立新興高級中學 沒錯阿
囧哥:靠北 我看到你們了
大白:...沒事躲在旁邊幹嘛 = =

真的很白痴
兩個人隔著十幾公尺問對方在哪裡
哈哈哈
走了幾十步路
到了一家有點簡陋的理髮店
一個金髮男子邊上網邊叫我們上去等
上了二樓
感覺設備都不錯..簡單= =
有個小姐在燙頭髮 可以歸類在台妹級XD
那個剛剛在上網的金髮男子走上來
「要剪什麼髮型?」
原來他是老闆阿= ="
洗頭轟頭髮收帳都是一個人
真酷炫XD
俺當試驗品
看他只拿兩把打薄刀
熟練的上下飛舞
抓頭髮 噴定型液
最後叫你站起來拿著鏡子
然後說:我教你怎麼看 你看 這樣叫亂 滿意嗎XD
哈哈哈
牆上有類格拉斯的照片
我猜他很崇拜他
因為他刻意去留一條金色長髮 特地綁起來
牆壁上滿是照片
ㄧ堆明星合照跟簽名
有過氣的 有當紅的
大概就只有劉德華一眼就認出來吧XD
真的是一個很酷炫的理髮師
有點滄桑 有不少驕傲

抹了髮臘又上定型液
三個人的頭髮硬的像鋼刷XD
刺刺翹翹的可以刷桌子了
哈哈哈
這是後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