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真的過很快
一眨眼 幾分 幾小時 幾年
就這樣過了
不知道在感慨什麼鬼XD

噗 謝謝遠在台中的老人送的奶油酥餅
伍思凱唱給朋友的分享裡有一句這樣唱著:
「時間已做了選擇,什麼人叫做朋友。」
國中的死黨
各奔西東後
真的在連絡的
也只剩老人了
哈哈 MSN這東西很妙
千里一線牽
有時候關心久了沒反應
會慢慢懶的去在意
畢竟不同的世界
有著彼此的太陽
很開心能感受到你那邊送來的陽光
我這個人很懶的包花蓮名產回送
回高雄再請你吃頓飯吧:)

網誌的水滴也長大了
從黑蝙蝠變成白蝙蝠
該說他開始大白的路線嗎XD
哈哈 還不錯
白色也比較有精神毆 ^^

閒逛到別人的相簿
剛好看到現在大四們大一大二的照片
哈哈 以前的大家好可愛
阿姨比現在青春毆 不過現在有成熟的魅力XD
直髮黑黑很鄉土 戴上斗笠就像剛從田裡出來的村姑
小蛙很像東華附幼走錯地方的小女孩
直髮錢錢阿真香香 結論是卷髮比較適合你們XD 說不定是我看習慣了 哈哈
男生幾乎都沒變嘛= =
四年如一也不錯阿 哈哈
四年 到底能改變一個人的外表內在到什麼程度?
兩年我都覺得過的很快了
即將大二下
阿羅的髮型日新月異
小喬正妹頭越來越正
石翔文第一次慶生的照片真的很像囧哥
其他女生染個髮還是去燙燙整個人都變了
好啦 我承認男生都沒變很多
我的頭髮還是一樣亂七八糟
沒有大一那麼爆炸
亂還是亂XD
只是 時間帶走的
不只是外表
更是心靈的變化
少了一份屬於年輕的衝動
多了一些屬於長大的成熟 

嗯哼 亂感慨一把 人生嘛
風花雪月 總是不會缺席
細雨不斷的工學院
炎熱酷暑的涵星莊
瑟瑟枯葉的大草坪
寒風刺骨的八角亭
有時候認真 有時候渾渾噩噩
已經不會 在小七一次買個兩百元當宵夜開宿舍電影院
已經不再 聽到聯誼就會宅男室友莫名奇妙的熱血沸騰
真的 長大了嘛?
也許該說 屬於大一的那份感動
已經變成故事 成了回憶了
才過一年半
人事早已全非
只是很多都在暗地裡波濤洶湧而已
XD 人阿
相識的時候是一張白紙
互相寫下彼此的名字
寫下一個一個妙語如珠
寫下很多很多感動跟默契
時間過的越久
白紙上除了笑臉外
一個一個的偏見跟抱怨不斷印在白紙上
那些曾經的感動跟快樂的淚水呢?
都成空 成了荒唐
到最後剩下的只有幾張白紙上的歡愉版面大於抱怨
然後我們幫這些紙加上封面 上面寫著 好朋友
嘖嘖
如果能忘記怨恨 讓下一次相遇
把充滿負面的白紙撕掉 重新來過
應該 也不錯吧XD
人生能相識相逢真的不容易呢

半夜四點不睡
左邊是電子電路學
右邊是微積分
轉眼間要天亮去考試了
剩下36頁 要有個大學生的樣
拼吧XD

簡簡單單活過
簡簡單單愛過
簡簡單單痛過
簡簡單單笑過
願我的朋友 我所愛的人 我的師長親人
能夠跟永遠跟你們保持朋友的關係
至少是朋友
在我的世界裡 朋友是最基本的交集 ^^

這篇文章還不錯有氣質跟深度吼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