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以下開放適合紓發期末考壓力的好歌
田田傳給我的寶島曼波
整個經典
聽完超開心的XD

入選的有

不台不台 練舞功     提供:娜娜+包子
我轉我轉 轉吧七彩霓虹燈 提供:阿羅+雅琴
花開開花 癡情花     提供:融哥+黑黑
很酷很炫 重出江湖    提供:阿尼+小V
江湖兒女 滄海一聲笑   提供:田田
拖戲最強 飛龍在天    提供:田田
史上經典 寶島曼波    提供:田田
七俠五義 包青天     提供:沒人提供..只好寫阿姨XD
                好像還蠻適合阿姨的年代耶 哈哈
                還有吳全前幾天晚上出現很可愛可愛的怪叔叔歐
                超想跟那樣子阿姨拍一張照片做紀念的 >///<
                阿姨你有心的話趕快找我 我馬上去找你拍XD

聽完心情都超好的毆
考試壓力都很大了聽啥李聖潔五月天
抒情歌退散
嗨歌萬歲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