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不好睡
很多事情煩心
哈哈哈
突然很想你
小天

耶 遇到事情
才能明白人與人之間真正的感情
這是前言

九把刀這樣寫著
每個人在自己喜歡的人心中
都有一個位置
那我猜
每個人在自己喜歡的朋友心中
也有一個位置
一起打三國的
一起衝夜唱的
一起看電影的
一起談心情的
一起搞社團的
一起弄迎新的
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其他人如何
此時此刻
我真的很想你
哈哈哈
我想
你一定不捨他的離開
你還在的話一定天天逼他唸書XD
我想
你一定會更愛現在的她
因為她現在更漂亮唷
哈哈哈哈
多虧了你我也跟她變成好朋友
現在是一起做事情的好夥伴
還有很多人是你很想見的吧
我猜的XD

很多事情都被你說中了
如果知道俺的現況
你一定會跳上來打我吧XD
謝謝你安慰我說過的話
我才發現
原來我每個字都記的很清楚
謝謝你願意聽我鬼扯這麼多
瀏覽MSN上
原來我已經少了一個可以亂敲的朋友
之前你MSN被刪掉的時候我超驚訝的
哈哈哈
對話紀錄還在就好哩
謝謝你讓我知道朋友很重要
俺的愛情一定也要建築在友情上面的
沒了愛情沒關係
我不想再失去什麼了
尤其是朋友 哈

最後
我很想念你
你應該過的很好吧?
不管是去天國還是投胎
有緣我們就會再相見的^^
我很珍惜
跟你一樣
願意聽我說話
我也甘心聽他講
無話不談
有難同當的好朋友

我比以前更愛19這個數字
不是因為我的生日
因為這是

我們的紀念日

我們的紀念日(玫瑰人生片尾曲)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于京延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從再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repeat *,#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心情的轉折 那是種了解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 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的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