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問到字
吃了很多薯條
還吃到Mr. Donuts的甜甜圈
哈哈哈
明天颱風要來大家要小心唷

早上很頹廢的度過
哈 頹廢歸頹廢
真的有在看C++
雖然類別運算子多載的章節好像在看火星文
不過 每天都有看一點
總有收穫吧
會不會自己寫以後再說XD
加油加油~

下午問了遠在花蓮的黑黑掘江的路怎麼走後
就熱血的騎兩萬六出門哩
哈 新車沒帶出門是因為媽媽說還沒騎它去拜拜
回來就是要當乖小孩
所以就乖乖聽話嚕

新掘江
把車用力的擠進9x9前面的車位
跟提米小米三點在麥當勞門口見面
小米很奸詐
提米還跟她一搭一唱
後者先說我遲到
前者再拿出手機說:你看,幾點了
一瞧
哇靠 三點十九了=口=
不會吧我明明算好的ˊˋ
再看到麥當勞的鬧鐘..
三點整。
很好 又被騙了= =
點餐提米沒有預想中的大點特點
小米 點了可愛的兒童餐
哈哈哈哈
還拍了用凶狠的表情拿兒童餐的照片
一臉就是說:我就是要吃 不行喔(台)
到樓上還玩著玩具耶
阿美以後要多買兒童餐給她才是XD
哈 多虧你們的幫忙
只因為你 大海愛藍天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都問完了耶
雖然我有買一本文字手語辨正典
不過有老人可以問真的很好XD
離開之前還有去Mr. Donuts買甜甜圈
可能是因為基測
所以沒有以往的人潮
一進去就能買了 哈
裡面的甜甜圈真的不錯吃
各種花式變化
有包餡 外面有裝飾的
應該有2,30種
買了一個蜜糖巧克力
很好吃XD

明天颱風天就要來啦
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黑

只因為你
作詞:張國詳 作曲:滿江 編曲:Ko Dong Hun

*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的翺翔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緊抱在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如鏡子都是你

Repeat *,#,#

只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