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修得同船渡
百年修得共枕眠
同在一起 這份緣分就很難得了
哈哈
已經很幸福哩XD

因為很累
冷氣開很大
閃光彈最近特別閃亮
哈 一堆人自己騙自己
以為老師今天也放大家假不上課
要不是球球拉俺去的話
真的很不想起來=ˇ=

數位科技時代
讀了幾頁C++
眼皮就開始釣魚
藍啪屁眼小丁阿聰輪流睡
球球從頭睡到尾XD
教室很悶熱
熱到讓俺睡不著
要不然我也會跟球球一樣吧=ˇ=

回來去調眼鏡
原來尖尖餐館沒關
只有自助餐倒了而已
麵攤還有賣呢
哈 之前散佈不實倒閉消息
真是抱歉(鞠躬)
所以今天一定要去捧場的阿>w<
很久沒在尖餐吃
蠻懷念這個味道呢

熱到爆的天
當然要開冷氣=ˇ=
大家都跑來129吹
不開自己房間的睡別人的床
搞到最後129床上睡的人都不是129的= =
俺跟屁眼都沒地方睡(翻桌)
還頗無奈的..~"~

軍訓
阿羅跟阿孔今天想翹頭
就抓俺跟小丁球球去幫呂教官裝電腦
所以三個人就坐上疑似綁匪專用的箱型車去上課XD
哈 好家在今天應數系的報告都很妙
人蠻high的 沒有睡死~
不過呂教官一直叫俺去幫她用筆電
班長東 班長西的 很怪的叫法 哈
最後還是撘教官便車回家..
....
呂教官:中間那位同學你叫什麼名字阿?
小丁:許朋玩XD
大白:許朋球~
球球:最好啦= =
小丁:他受過專業的增重訓練
大白:不是啦 他受過專業的減肥訓練XD
呂教官:減肥? 你減不了吧 不要騙教官
球球:囧
哈哈 聽教官這樣講 俺跟小丁都笑翻了
球球乖吼 只要你不要一天吃四餐就可以瘦惹=ˇ=

晚餐吃全記
順便幫飄拿贊助卷給全記的阿姨蓋
手語社做的餐卷好讚呢
哈 看來要跟瑪麗亞一起多加油哩
一切都等期中考完
馬上開幹部會議
就可以寫出企劃書
就能拉贊助了
有種再不拉就會被拉完的感覺Orz


男快終於開始練舞了~
請的是熱舞社的金凡學長
很親切的感覺 偶爾還會搞笑
好棒的學長XD
哈 不過我整個跳起來很奇怪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能看
就是..沒那種Fu= =
真害 練了三個小時
整個笨手笨腳XD
要下的苦功 看來還很多呢

這首歌也是在社辦聽到的
感覺還不賴 歌詞頗優
能有機會同在一起 就是一種幸福>w<

當我們同在一起

作詞:李岩修 作曲:徐嘉良 編曲:徐嘉良

如果雲是天空的呼吸 風是我慌張的嘆息
回憶是愛的延續 只因為你和我已經不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突然間 下起了雨 雨讓我好想好想你 想抱著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你是我曾經的甜蜜 我是你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能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不會再見你 幸福是我們曾經在一起

Repeat *

空氣裡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沙沙收音機
唱什麼 聽不清晰 因為我傻傻的笑著 想起了你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