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
心態似乎沒有跟上時間
又打魔獸到半夜=ˇ=
遊戲一結束 又是三點多
第二天 睡四個小時

眼睛還是很痛
要不是這堂課是開學第一節
俺又是可能會被點到的班代
一點都不想去上很瞎的普物=ˇ=

工學院講堂的角落
哈哈 來上課的人超多呢
看來每個人都有著一樣的想法
第一堂課就翹掉好像不太好XD
老師跟上學期一樣認真教學
俺 前後左右的鄰居
都看著他發呆..
字還是很小 內容依然頗瞎
一直畫圈圈很多的關係圖 俺都看不懂阿>"<
所以簽完名就閃人了 哈

黃立中
還記得俺跟屁眼志銘
上學期第一堂課
俺把共二講堂看工二講堂
殺到工學院
看到老師講不用點名還會加分
心想胡鍇真是個好老師
上課後 字很小..還會歪= ="
這就是學長口中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老師嘛 囧
中堂下課問隔壁一個頗像學長的人
他才告訴愚蠢的俺:他是黃立中 胡鍇是有鬍渣的那一隻XD
阿..所以開學第一堂微積分半途就跑了XD
哈哈 今天真的是要來上他的課
不是跑錯教室XD
放眼望去
俺熟的男生+女生 就快要30個
消息傳的真快 看來這個老師真的很好(竊笑)
等阿等
等了十多分鐘老師完全沒蹤影
屁眼就拉俺去剪腳踏車鎖
俺順便去拿學生手冊
所以...
不是班代帶頭翹課
不要亂說(丟筆)
俺不否認我離開的時候很快樂XDDD

剪完大鎖
幫俺的破車上點潤滑油
來去行政大樓拿學生手冊
行政大樓 學務處
哈哈 那個先生還問是不是班代
八成是沒看過有班代穿拖鞋
一身要去踢籃球的衣服
跑來學務處撒野
俺會帶領大家成為正港的台客低XDDD
謝謝小喬 小丁 屁眼幫俺搬啦>w<

向晴的發完
涵星的也搞定
小說目前被忠哥綁架
找個時間來看一公升的眼淚唄
聽說聊齋也不錯看=ˇ=
嘖嘖 不要俺剛起床就叫俺打三國啦(打滾)

俺家的水滴會坐著睡覺了耶 真可愛XDDD

霍元甲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女聲:小城里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活出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