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姆哈哈哈 早上睡到12點
下午考程設
筆試還亂寫的出來
上機...
囧 我自己寫跑有兩個error
跑課本範例也是= =
照抄別人的也是=_________=
有沒有搞錯阿 死電腦(踹)

雖然很瞎 總是過去了
姆哈哈哈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真是海皮

回到向晴竟然沒熱水沒電 囧
還只是我們這邊停= =
一群人就殺去市區吃飯XDDD
超久沒去看很正很正的拉麵妹的說

逼近11點
被人挖起來去女生房間簽名
剛剛殺進去120
囧 竟然被管理員抓包
畜牲天跟小丁竟然跳窗了= =
最後一夥人還被登記做愛校服務
心情有點down..哈哈 其實我沒啥感覺 看大家很賭爛 就一起賭爛而已XDDD

摸了幾圈麻醬 載著尖尖往湖畔出發
還在屁眼的小船上簽"陳娘娘"的大名XDD
屁眼石下水XDD 還丟歪了 沒正中小船
看他沒戴眼鏡找槳的樣子真的很酣
後來也把隱藏人物尖尖丟進去湖裡~
正當大家正high的時候
小喬也被丟下水了XDD
充氣船漂的超遠
阿羅還把槳丟幾公尺外
真是白七白目XDDD
到最後布丁也下水
囧 正當我要拉他上來
死尖尖竟然推我ㄧ把= =
害我頭直接哉下去 囧
差點起不來XDDD
手機掛點 剛剛才買的錢包也掛Orz
不過蛋蛋也被我們丟下去了XDDD
真high

吃完頗好吃的蛋糕
女生開始玩大冒險
猴子學姊跳的鋼管舞好讚XDDD
佩真舔耳朵又舔鼻子 哈哈 小喬接的話真的超爆笑XDDD
死笨米竟然說要換人 姆哈哈 真的要她親我大概也會很囧吧 嘖嘖 笨米快樂就好XDD

回來以後 去120洗澡 南哥在搞英溝考試 我就一直亂笨米XDD
童謠凶殺案..看到書名就很有殺氣的感覺
不過看了幾頁..有看沒懂ˊˋ

我真的不知道亂跑女生的床不禮貌就是了 囧
向其他人道歉後~"~ 如果有人看網誌的話=w=
笨米就不用對不起了XDD

好累..
今天又爆肝了
網誌不知道改打啥鬼
日記有點流水帳的感覺
寫心情又總是千篇一律
我也沒有什麼詩意可以耍= =
結論..還是每天上來亂寫一篇就對了XDD

囧 早上7點了 去找有冷氣的地方睡 來貼歌~
應該沒啥特別涵義..好聽而已XDD 應該....

對不起我愛你
作詞:潘協慶/李宗盛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沒別的 只想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愛你
不管你會怎麼想 你怎麼說 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

你知道 有時候感情事很難說 很難說 愛人或朋友
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感覺要 一想你 我的心就發燒

想給你聽我的心跳 想你知道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著你 搭車想著你 闔眼閉眼間 出現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應
不想難為你 又不想放棄你 決定告訴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