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複雜的情緒
有時候喜歡大笑而過
有時候想要好好哭一場發洩發洩
但有更多的時候 在這裡
見證了很多奇蹟


前門的警衛大哥
檢查學生証的時候都會說
"yo~ 今天比昨天還要晚阿"
這禮拜回家都是
靠 怎麼半夜三點半了 有沒有這麼晚XD


然後看到大家可以去市區逛
可以抽空看日劇
(我說要看求婚大作戰不知道托了多久= =..)
可以悠閒的打打遊戲
(我也想要上三國給神手電一下XD)
有好多時間屬於自己的


哈哈哈
可是我很開心
雖然每年都有很多時候很累很累
每次看到別人悠閒也會很怨嘆
每次老人講我哪裡做不好
雖然剛聽到也會忠言逆耳
最後終於學著思考改進
每次都有進度趕不完
最後幾天拼命趕趕趕
然後
然後
然後
創造了無數的感動跟奇蹟
我很愛這裡
愛305社辦
愛大家努力的身影
話說在後門喊口號真的超熱血阿XD


原來這裡帶給俺射手座的熱情
原來這裡告訴我如果怕麻煩就會被退步不進
原來這裡給我很多機會認識不一樣的生命
原來這裡有太多牽絆讓我願意拼死拼活也要衝下去
所以體驗了很多
學著去忍耐 包容 體諒 跟很多人生哲理
雖然偶而學會了還是常常犯錯XDDD


嘻嘻
謝謝每個回來看的老人ˇ
老人果然是良心事業阿
幹部跟小朋友們也要加油
後來我想通了
未來是建築積極把握的現在之上
以後的事情變化無窮
我相信你們可以做到^^
而我 我們 把現在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
才是最重要的
天阿 真的老了
感覺都是老人才會講這種話XD
希望第十屆的時候
我們能一起站在演藝廳上大力的擁抱XDDD


專題的大家我成果展完就會開始拼了>"<
感謝你們的體諒 還有大家的支持
哈哈
有時候真的被誤會太多
太多委屈
很多情非得已
真的要謝謝你們呢~






"5/18 禮拜天 手語成果展 手護天使 晚上五點 在演藝廳! 歡迎來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