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到屏東表演頭一遭
你是我的花朵無限OP
屏東人好熱情
很特別新奇的冒險XD
哈哈

七早八早
十點搭區間車到屏東
哈哈 等了一下鯨魚就騎車來哩
屏東市區 有點像花蓮市區那樣
也是屏東最繁榮的地方啦~
從屏東火車站到今天會場要20分鍾
所以一路東扯西聊
感覺都扯完了還沒到XD


到了會場
鯨魚家在屏東有三個據點
我還是不太清楚是不是都他們家的XD
她妹立刻介紹了個號稱舞台兼場佈總監的人
說要聽他的 哈哈
職位很炫
不過也真的很有氣勢XD


東忙西忙的
中間鯨魚跟她妹去拍全家福
俺跟總監忙著救場佈
感覺這次花很多心思準備
一大包的星星跟花
不過當天的時間沒掌握好@@
只有兩個人效率很差阿XD


中午鯨魚載我去附近外帶麵去她家
嗯 第二個據點XD
又是九彎十八拐的
剛到就有兩隻熱情的狗撲上來XD
天阿還有貓
總共三貓二狗
相處融洽的哩
哈哈 還有看到鯨魚他爸說


吃完飯
某條魚說要拿筆電跟喇叭練歌
所以
往第三個據點出發XD
路彎來彎去真的很難記
才下車發現這個據點很多人@@

來介紹一下
鯨魚有三個哥哥
一個結婚在外有事沒辦法回來
一個搞Maya修圖在上海工作 很會耍白爛XD
一個喜歡攝影慈濟生科畢業 這次的設備都是他提供
嗯 然後還有數量很多的姐姐
哈哈 我只知道有個跟我們同年讀台師大
一個是髮型設計師 兩個比我大
剩下的都是謎XD
不過有幾個臉型還蠻神似的 哈
在這個據點等鯨魚妹回來
設計師鯨魚姐幫另外一個讀台師大的姐剪頭髮 好繞舌XD
沒事做順便看換換愛
劇情真的很芭樂=__=
女主角剛發一個人好人卡 安慰這個好人的時候 剛好被她喜歡的人看到
有沒有這麼巧@@


千呼萬喚始出來
鯨魚妹好整以暇的到場
把大家都抓去幫忙場佈
一時間好不熱鬧
折花的 弄氣球的 繞燈泡的
全家出動 加上鯨魚妹找來的國中+高中同學
一下就搞定啦XD
不過弄著弄著還是搞到五點
跟鯨魚只剩下...
半小時練歌@@
哈哈 不過鯨魚很厲害
你是我的花朵半小時速成班
超酷的 家後這首勉強對起來
希望表演的時候不要搞混就好 哈哈


結婚六十週年紀念日開始!
今天是鯨魚爺爺奶奶結婚60年的紀念日
六十年一甲子耶
果然很直得盛大慶祝

一開始每個孫子拿著一張紙
上面一個人拿一個字 寫著
爺爺行醫結婚...反正就一排字
數著數著 阿 怎麼最後一個字沒人拿@@
就變成我上去代打 最後一個是兩個驚嘆號 囧
字排排站好後拍完照
主持人 就是鯨魚妹跟他高中同學
跑過來說:你是我的花朵這個完馬上表演!
這..這也太突然吧@@
好險有受過專業的訓練XD
所以隨著音樂起
這首OP六次的歌要緊張..其實也很難XD
表演到副歌鯨魚其他的哥哥姐姐還衝上來在後面伴舞
伴什麼舞沒看到
不過氣氛很嗨 哈哈
表演完開始大吃大喝
一個人要500 從高雄叫來的自助餐果然不錯
可惜天氣太熱 沒吃很多ˊˋ


入夜後
開始換跟我們同齡的那位鯨魚姐表演長笛
長笛跟鋼琴一個人同時演奏
感覺超邱的 哈
然後開始放照片的投影片
請鯨魚爺爺上來講解
時光回朔到從前 一幕一幕走來
曾經照片裡面小孩
現在都長大 老了 還生了更小的小孩
很溫馨的感覺 讓人覺得這個家真溫暖XD


最後 用繩子沾滿酒精膏
在地上畫一個愛心
旁邊再點亮仙女棒
營造的氣氛真不錯XD
然後又被很突然的指名表演家後
我還以為不用了說= =
哈哈


慶祝結束
輪到爺爺上台跟大家講話
大意就是謝謝大家 謝謝奶奶一路的陪伴
不過有點久就是XD
打包打包收拾完
讓今天認識的鯨魚親戚載回去高雄
到頭來每個人的名字我還是記不起來
還有幾個人會叫我大白了@@
也許是習慣叫綽號了吧 哈哈
場佈的很累
表演的很歡樂
很溫韾的冒險XD
有種暖暖的感覺 真的很棒
這種機會不是說想遇到就遇到的說
以後也沒機會在見到了吧 哈哈
謝謝鯨魚一家子的招待^^
也祝福鯨魚爺爺奶奶幸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