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或許真存在不管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
但如果一百倍的努力,能夠換取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
最後被自己感動不已。
                        by 九把刀

昨天太晚睡
看了沒開音效的鬼片
真的有毛到阿阿阿
小喬的電腦又很累個
害我整個網志打不下去
一直發呆XD

謝謝田田載我搭車
其實我自己騎也OK
哈哈
張黑黑一臉沒睡
跟錢錢在火車上一直耍白痴
還頗智障的
看一下櫻桃小丸子就沒位子坐哩XD

回到家
有些事情習以為慣
人生聚散無常
唉 很疼我的外婆竟然在我忙得不可開交時
中風病了
等SR運回來要常去鼓山阿 ~"~

哈 大二上結束
分區迎新 台中高雄到處趴趴走
指能愛你 開啟屬於我們8th的新時代
迎新宿營 在太魯閣寫下無數的回憶
燒兔奶 十二個社團帶領大家環遊世界
愛的小手 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新生盃XD
衝了好多好多地方
慶生好多好多次
參加好多好多活動跟旅遊
吃了不少大餐
好幾次都累到心臟快麻痺還是不能停
好多好多第一次的感動說不完
看著自己的網誌
蠻充實的阿 哈哈

摔車完的夜晚
在書局看改寫西遊記的一本書
看我七十二變
裡面有一句話
看了有種莫名的感動
「西天取經的路很慢長,
 但是當我們走在一起,
 每一步都充滿著力量。」
謝謝每個曾經對我好的人
不管後來怎麼對我
這份好 我會永遠記得的 ^^

看了刀大寫的話亂感動一把的
想通了不少
也想起阿拓
哈 一切都沒有白費
真的很有價值
快樂跟痛苦交織
才是豐富的人生旅程阿阿阿

繼續出發
大二下要繼續閃亮每一天
緣份 會指向美麗的避風港
決定愛你歌詞裡面的感動
一輩子都不會忘XD

要俺向命運低頭?
門都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陳大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